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中可以吸纳的个股

? ? 早盘市场一路震荡回调,不过并没有形成放量的下跌,因此初步来看杀伤力并不大,并且短线来看,还在5日均线之上,短期至少还能以震荡的方式面对市场。既然是震荡,就会有资金敢于发动自身的行情。所以早盘时段,依然可以看到创业板指(399006)的分时表现偏强。

? ? 从早盘走强偏强的个股来看,昨日异军突起的“大电视”概念不能不提。在海信电器(600060)第二个涨停板的刺激下,TCL集团(000100)、深康佳(000016)等都出现了大涨。对于这种短线题材炒作,只要龙头股海信电器不倒,一些具备短线强势的个股就会有所表现,当然我们也要注意一些形态的因素,昨日在资金论市中已经提示为什么不能买入四川长虹(600839),他的日线形态就偏差。对于已经涨起来的个股,我们就没有必要追涨了。毕竟市场还不是一个非常稳定的状态,我们只能以“小博大”,短线,轻仓,不贪婪的方式捞红包。没听说谁能靠捞红包发财的,对吧?

? ? 从个股的情况来看,有些个股走的非常危险,一种整理期间,是在前一波调整的低点之下运行的,在整理中阴量大,阳量小,已经处于破位的情况,又没有什么资金参与,这种股早晚还是要下跌的。一种是前期有过一定涨幅的,最近有一些前期强势股纷纷出现掉头下跌。也正是这个原因,大家不能再短线追涨了,之前市场环境好,形态不错的个股,大家可以做强势突破的节奏,现在就只能尽量在个股整理偏强期间,在蓄势的过程中买入。

? ? 昨天在资金论市后半段,我们交流的就是如何锁定盈利,以及怎么在个股蓄势中找寻机会。从今日市场走势来看,这至少会适应到春节前后。其实抓蓄势股的关键,就是在股价短线回调过程中,到底有没有主力多头资金在加仓,具体如何观察,朋友们可收看赢在龙头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