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度挖掘羊年隐藏三大盈利机会

七律 咏羊


低眉能忍性温良,冷眼静对恶犬狼。


祈福和风滋万物,年年开泰尽三阳。



  感谢一直关注我们的朋友,感谢一直鼓励我们的朋友,感谢一直批评我们的朋友。马年已经临近尾声,羊年即将来到,在此辞旧迎新之际,祝朋友们羊年吉祥,事事顺心!股票长红!



  经历不同寻常的马年行情,希望朋友们打起十二分精神关注羊年的行情。因为A股行情与以往不同。是不是超级牛市姑且不论,但是至少深证综指(399106)、中小板综指(399101)、创业板综指(399102)已全部刷新历史新高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沪指显然没有那么强,这显然与很多朋友津津乐道的2007年疯牛行情迥异。坊间流传最广的一种说法叫超级牛市,翻译过来,就是时间久,涨幅大,不是短期一、两年的暴涨。



  如果真是这种行情,朋友们反而要更有耐心。举个例子,之前黄金价格曾经走过一轮超级牛市,期间曾经出过震荡半年,甚至将近一年的整理。并且从目前A股的特点来看,已经形成了结构牛市,例如深圳市场几个主要的综合指数都已经历史新高。如果再翻译一下,A股是两轮牛市,一轮是题材股的,一轮是蓝筹股的。羊年可能还会形成这种差异性,比如在题材股成为主线的时候,蓝筹股调整,重新进入到主力收集筹码的过程,直到散户放弃蓝筹,又开始追逐题材之后,此时蓝筹股筹码高度集中在主力手中,蓝筹行情启动,题材行情退潮。反之亦然。



  那么有没有什么类型的个股可以保证我们在羊年,能够抓到相对安全可靠的盈利机会呢?大体来讲,三种个股值得关注。一类是从形态挖掘,在2014年,股价没有形成大幅拉升,股价还在低位趴着整理的个股。一类是从政策挖掘,在2015年,在政策的支持下,出现类似去年“一路一带”、“京津冀城市圈”这种题材。一类是从资金挖掘,在股价产生调整之后,重新获得资金关注,主力开始高度控盘的个股。具体如何把握三类个股,近期哪些个股值得大家重点留意,篇幅所限,欢迎朋友们收看赢在龙头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