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趋势分析报告

?


大盘趋势分析报告:



复制网址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网

搜狐微博

网易微博

百度空间

百度贴吧

微信



?近日大盘出现崩盘式下跌,周五出下跌幅度达到9.9%以上的有2019家,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想要必要对我们市场的趋势进行一下分析。


?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当前大盘所处的位置。以沪市为例,4月突破3997点这个箱体底部以后进入到了以3997点为底部。4809点为中轨。5954点为箱体顶部的这个箱体内。从趋势上来分析,4月的突破是一个有效的突破。因为他不仅仅突破了箱底的压力。同时突破了4月份上行趋势线4049点的压力。在突破该箱体以后应当有冲击箱顶的过程,其间将有可能是反复冲击。在箱底和箱顶之间会有多次来回折腾是很正常的事情,注意是这个来回震荡要求是不破每月上行35个点的中长期趋势线。(当前月份的上行趋势线在4119)那么无论他在震荡其间发生什么样的情况都是可以被我们接受的。从时间上来推理7月份还是有望收阳线的。并且当收在4435点上方或者至少要以一次上攻到4435点上方的过程。如果推理正确在6月接下来的应该是止跌启稳的。或还有一个小小的反弹。这个推论是建立在箱体基础上的。我们要知道推理不是一定的。所以在操作上还是要谨慎。


? 我们再到周线级别的K线上来。在我们一般来看认为3浪上涨已经结束。但是我的观点是因为指数还处在一条原始的上升趋势线上。并且现在我看他仅仅运行了上升浪里的二子浪。故应当还有主升浪。退一步说,我们就当他已经出现了上升3子浪,那么反弹浪应该在当前位置产生,反弹高点在4467点,符合月K线的最弱的基本要求。符合箱体反复震荡所要求的特征。


? ?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基本面上的变化。本轮行情从开始起到现在已经有一年时间了。正确的来说个股行情是2013年就产生了,但由于指数没有产生明显的变化,我们从指数的角度来说就当行情是去年5月底发动的。市场由于经过几年时间的压抑。在趋利的心里作用驱使下。到了一种近乎于疯狂的程度远远超过了人们的想象。包括管理层也出现了左右为难的尴尬境地,几次发文目的主要是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行情也应当是平缓上攻的慢牛行情。其几次引导文章全部失效。在这样的情况下,于是所产生的市场干预是情理之中的。我曾经在网站上多次提醒大家注意行情的变化。在6月13日写了(拿什么来支撑我们市场的明天)告诉大家当前存在的泡沫风险大的不敢想象。


? ?我们很多投资者心理素质很不稳定。我几次好朋友们提到,通过今年半年不到的时间你赚取了过去2年甚至于几年都难于赚到的钱,应该有一个满足。还好大部分朋友听了我劝,仓位不是很重,避免了本轮修正行情的风险。现在基本面出现拐点了没有,我看没有,如果说没有那也是半正确的,我们的拐点是向好的方向运行。在通过反腐的一系列措施以后,开始修复扭曲变形的心灵。至少对那些人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我认为在企业的市场成本因为反腐的持续会大大的降低,使得利润将出现大幅度的改变。在这样一个逐渐向好的基本面环境下行情延续将是我们可预期的。


? ?我们市场的全面开放。同样刺激着全球投资者,他们或以多种形式参与到我们的改革盛宴中来。当然我们很乐意他们的加入,中国有句俗语: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这些理性资金的加入下,我们的市场规范等方面将更加完善,有利于市场的健康发展。


? 养老金的话题现在好像被我们投资者在当前市场行情中被遗忘了,不要小看这个资金的效果。或者在养老金的入市以后我们的市场真正的慢牛将启动。


? ?综上所述。我们认为行情没有结束。只不过是换了另外一种方式进行。通过对前期行情的修正以后理性投资的资金成为我们市场健康发展的主流。慢牛之旅将开启,乐观的认为行情将是一个跨越2020年的慢牛之途


  ?在操作上我们要注意以下几点:1,规避前期疯狂炒作过的个股,这一条我特意放在第一,我想其用意你应该明白。2,控制好仓位,把握节奏。行情是的反复震荡上扬将给我们带来难于估量的收益。3,寻找潜力板块个股,请在选股的时候仔细甄别。要保持和政策导向基本一致。


?


? 转自于至简量化选股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