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去伪存真

贸易战真正不受伤的行业当属文化传媒及旅游板块。该板块地区局限性强,无惧贸易战。更难说会有大批的爱国人士不再去美国,转而支持国内旅游业。而现在有人在鼓吹的军工板块。我认为贸易战就是贸易战,若真有战争,在如今高尖端武器下,什么板块都是利空。另农业板块,说起来这个板块纯粹是假利好。难道真的是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吗,想多了。大豆全球不是美国一家子生产,巴西,阿根廷多了去了。去伪存真以后发现不受伤的行业仅仅只有文化传媒及旅游这二个板块。

假设,农产品中的大豆由巴西替代美国作为最大的供应国,那么为了减少贸易逆差,会增加那些产品出口呢,查阅资料发现,巴西进口商品中最多的是机电,化工产品

上市公司中的海亮股份,久立特材,秀强股份,沙隆达与巴西已经有很久的商贸经历了。特别是沙隆达,具体的我不一一叙述了。

至于手里的股票。你们不妨仔细研究一下,也可以适当的换股,如果本来手里也有文化传媒及旅游股的,是不是可以把非该板块中股票乘机换这个板块的股票。毕竟现在这类股票的位置都很低。难说这个是大机会。

当然这些仅仅是建立在贸易战全面打响基础上的。但愿美国及时收手。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