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反复绞杀新低之后,明日低开能否迎来强势反弹

博客皆为老兵原创转载注明出处,博文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老兵不做任何金融衍生品等推荐,只做个人记录趋势分析,今晚8点老兵直播解盘敬请收听收看视频。

今日股指低开低走逼近2653后,神奇的护盘再现一波拉升,其后缓跌回落下午再度杀跌击穿2653回抽,今日盘中多空绞杀市场最后的多头热情,量能再现地量人气尽失。

板块看,两市个股涨跌各半采掘服务页岩气油气,特高压5G通讯软件科技股反弹,而主板蓝筹金融中字头护盘之外资源股其他大跌,整体涨幅有限都是跌2块涨2毛的。

创业板指数看,走势强于主板但失守1400点整数关口,再创调整以来新低,虽有反抽不改后续杀跌寻底,目前反抽对待不上1550点站稳不是底部;坚决不看多不变。

沪指看,低开低走巨震十字线再创新低,K线组合给出长阴之后挂十字变盘组合,技术上破位新低有望再考2638选择方向,趋势上虽有维稳反抽但不会改变后续寻底。

60分钟小周期看,延续昨日双阴杀跌今日开盘低开放量杀跌阴,其后在护盘维稳之下反抽,下午再创新低后给出扎底线,小周期看预示明日短线变盘来临做好反抽准备。

大趋势看,无论技术K线均线系统看,都给出下行杀跌寻底趋势未改变,短线即使在2638~2653区间企稳反抽,但不会改变后续继续杀跌寻底,除非监管导向重塑信心。

短线趋势看,又见神秘之手在关键点位维稳指数,操作手法和2700点维稳如出一辙,护盘几天而后继续杀跌手法,量能地量反应真实市场人气,但明日短线反抽有望

操作看,开盘后杀跌回踩2653借助维稳拉升,但老兵直播提示不做抄底买进回补,不要眼红急躁追涨,前段时间都是反抽后在杀跌追涨不可取挨套居多,你抄它底它抄你家,一定要等待企稳给出方向在做操作不迟,不要被盘中维稳的护盘所诱惑,不然挨打的就是你,虽有反抽但无量明显是某某队在自娱自乐,市场不再相信他们无跟风盘。

直播反复提示空仓者继续空仓,切记不要轻易抄底眼红为好,一定要等待趋势消息技术明朗;给出坚实底部在做操作不迟也是安全稳健的,而止损后半仓轻仓的;提示没有弹性做T空间的死股不要补仓买进,等待二次考验2638~2653给出强势反弹信号后,才会有普涨回补才有做T空间,昨日收评已有详解,同时市场信心缺失没有可操作理由

综合以上分析,高度敬畏主力反复多空绞杀,回踩2653马上护盘维稳拉升,下午在杀跌破位新低;而后在反抽的大开大合宽幅洗刷的操作手法,我们要做到的是,不管他如何打压拉升,我们不眼红不急躁看你表演而已,再也不上你的当让你自己玩,两市量能即可看到人气降至冰点,人气尽失信心缺失,同时对市场对~~再无信任感的结果,接下来明日做好两手准备,一是明日低开杀跌在2638~2653区间在做一次杀跌制造恐慌,其后将会形成一波快速反弹行情拉升,也是一次抄底回补做T的操作机会到来,二是明日如果是高开反抽脉冲式反弹,切记不要追涨抓紧时间跑,跑慢了必将套你没商量,但老兵从今日走势看,明日低开回踩2638附近区间一带,应是探底反弹概率大,明日跟随做好反抽操作的准备吧,具体关注今晚8点直播解盘以及明日实盘直播提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