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下周能否成功突围展开超跌反弹

博客皆为老兵原创转载注明出处,博文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老兵不做任何金融衍生品等推荐,只做个人记录趋势分析,今日周日晚8点老兵直播解盘敬请关注

周五股指高开低走围绕5~10天线区间整理,整体量能萎缩显示场外资金观望依旧市场人气低迷,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红盘不足800家,虽有盘中板块热点个股轮番异动;但持续性差无追涨观望气氛依旧,两市大部分个股冲高回落,股指收2681,跌5点,成交1049亿元,是缩量震荡回落走势。

创业板指数看,低开低走放量杀跌再创新低,技术上看无底部结构有望加速寻底,趋势上的再度破位新低预示科技题材股将会同步补跌,也是老兵前期反复提示不站稳1550点还将杀跌寻底。

沪指看,高开低走缩量阴窄幅整理,K线组合形成阴阳穿刺线形态组合,技术上依托2638~2700区间反复揉搓,但趋势上如不能底部长阳突破2730之上,虽有护盘但不改向下寻底判断不变。

60分钟小周期看,依托2638短暂维稳筑底给出扎底线后反抽,但量能背离放量回落缩量反抽,后续反抽如不能补量,有望再度回踩2638寻求支撑,小周期看下周应是低开回踩调整突破无望。

趋势看,大趋势上破位下行技术指标俊线给出下行通道趋势未改,沪指每次维稳护盘后都是缓跌下挫在破平台其后整理,目前再度维稳护盘之下依托2638~2700区间反复整理;如无护盘维稳早已破位2638;但趋势上虽有护盘动作但不改向下寻底,除非出现底部放量长阳突破2750站稳,不然应是弱反对待;短线趋势看,下周暴跌破位2638概率不大,应是围绕之上反复弱反整理为主,后续三中走势分析,一是依托2638筑底盘底成功,10月份后走势波段反弹行情至3000点附近结束,二是,反复在2638盘整后击穿破位新低,一旦击穿2638将会破位2600向下寻底在2500点上下30多个点见底,其后给出一波反弹行情出现,三是弱反后继续杀跌下行极端走势在2200~2400区间见底,就目前走势看反复维稳护盘利用阴跌完成股票IOP发行,老兵更加倾向于第二种走势概率大。

操作看,最近老兵直播和每日收评博客反复提示,空仓者继续空仓不要轻举妄动,不要抄底买进博弈,防范第二次伤害可能,同时静等趋势方向给出明确底部趋势信号在做操作不迟,既是安全的也是保护自身账户资金安全,而半仓轻仓一下的股友,目前也没有必要在止损出局了,卧倒趴下等待反复最后的底部信号到来,到时候在做T回补操作不迟,盘中如有机会做次小T,但大部分个股窄幅波动基本没有做T空间忍耐为好,现在行情勿追涨眼红持续性差挨套居多,管住手不要红眼病。

针对板块机会看,目前蓝筹股消费类白马股,以及科技题材股高位股全线补跌,对于市场来说是好现象,所有板块都补跌潮出现后续才有机会,目前要规避老兵直播反复提示的,科技题材股消费类白马股为主,耐心等待补跌完成,同时哪些板块具备机会,板块标的的逻辑反弹逻辑在哪里,我在直播中已有分享,一是军工的业绩拐点等,二是关注有色以及其他品种,今晚8点直播会有详解。 综合以上分析,下周迎接熬两手准备股指反复依托2638;不能强势反弹一阳穿三线突破2730之上,坚决不看多做多,无突破预示还将反复考验2638点后的维稳揉搓整理,双节来临之前指数无突破希望,既有外因因素,更有国内监管导向并无较大利好改变下,形成突破已无可能,老兵维持下周大盘回落整理延续,但向下暴跌击穿2638概率不大,维持2638`2700区间盘整为主,但创业板指数的再度暴跌放量新低不是好现象,紧盯此指数的再次补跌对市场大部分个股不利,特别是持有科技股的将会痛苦忍耐一段时间了,创指企稳题材股的反弹是能激发市场人气领涨的风向标,目前看基本全军覆没展示规避为好,下午虽有指数的表现但老兵认为有两个板块应有补涨的反弹领涨希望,我在今晚8点和明日直播中将会做出逻辑分享,关注直播提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