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弱势不改何时破位2638给出市场方向

今日股指低开低走缩量杀跌下砸,量能呈现大幅萎缩,两市个股惨不忍睹红盘不足500家,市场热点尽失人气全无,目前市场观望等待2638何时破位杀跌,但无形之手反复维稳护盘极为恶心。

创业板指数看,再创杀跌新低日线无底部结构,预示向下寻底不改,创指的杀跌必然会对题材股形成较大冲击,目前规避科技题材股等炒作题材为主。

沪指看,跳空低开杀跌缩量阴,日线看调整寻底延续,技术上反复围绕2638~2700区间还将反复,趋势上如不是护盘维稳,回踩2638破位杀跌概率极大,但反复维稳护盘不利于后市寻底反弹。

60分钟小周期看,跳空双阴杀跌再度逼近2647短暂护盘企稳,如能急速回踩2638再度拉起,才能吸引跟风盘抄底盘资金进场,目前场内外资金观望为主等待2638何时到来。小周期看下午调整延续观望为主原则不变,操作看,继续不做任何操作空仓轻仓半仓一下的;继续等待不要手痒眼红。

综合以上分析,缩量阴跌下挫延续下午形成强势反弹和暴跌已无可能,维持2368~2700区间反复揉搓为主,目前方向不明敌情不明继续观望切记追涨,昨天涨的今日基本都是低开杀跌的,下午弱势整理为主不做任何操作,具体关注老兵下午直播动态提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