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互联网板块崛起 人民网涨停

?互联网板块延续近期强势,早盘涨幅居前。截至目前,三五互联、人民网涨停,三六五网涨逾7%,中青宝、掌趣科技、东方财富涨幅超过5%。板块内仅北纬通信下跌。

  消息面上,北京时间5月3日下午消息,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于5月7日召开,今年的主题是“重新定义移动互联”。

  从沟通、娱乐、消费等生活的细节,到销售方式、市场渠道等企业运营理念,再到医疗、运输、农业等社会发展等多行业多层面,移动互联网正在突破旧有的概念。主题“重新定义移动互联”,GMIC 2013将引领全世界思考移动互联网的真正价值,并赋予其全新的理解。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