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1操作策略 揭开10日大盘跳水之谜

如果您从来没有间断过看我的博客,那么我恭喜你,目前发生的一切都在前几天的博文中提到了,因此,应该没有对您的情绪造成太大的影响  ^_^   但我不是说我说的一切都是正确的,至少,能够发生的情况提前做了部署的!  
根据今天的盘面的走势,我推断这次的博客应该会有较多的读者  :-)    因为,大盘走好的时候博客是没人看的,一旦出现问题就像丢了脑袋的苍蝇一样了,这是我们众多股民的真实写照,你想:这样的股民为什么不被套?不被套就对不起这些机构了  ^_^  (说明一下,我提到的博客不是咱们的论坛,只不过是咱们论坛里的朋友可以第一时间能读到并能看到一些内幕和传闻

闲话少说开始我们的盘面分析:让我们揭开尾盘跳水之谜

第一大杀手:外围市场不稳 弹升压力明显    证监会澄清平准基金传言

今天在美股暴跌和证监会否定平准基金入市传言打击下低开后,下跌和调整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但上涨明显跟风不多。说明进入2900点后,市场比较谨慎。
昨天沪市上午成交618亿,今天上午达不到这个标准。昨天上涨的股票70%出现调整和平盘,这遏制了资金入市的意愿。

第二大杀手:短线获利筹码回吐

下午缩量厉害,个股热点都不能持续.反弹性质明显.上攻抛压大是不言而喻的.有一半股票承接昨天升势,但粒度不大,如果连涨二天超强股票逢高遇见强阻力位要坚决减.

后期展望,操作策略:短线不适合过于追涨  震荡整固有利于市场夯实基础

周四十字星因为成交量萎缩不大,说明离场和入场双方正在僵持,明天如继续在2820点附近整理是有利于下周上涨的,建议明天可在20天均线低吸.

反弹如果结束:建议关注低价启动蓝筹  

补充一点:如果反弹结束表明机构主力自救成功,那么大盘走向不说自明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