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4日 周一 大盘应该如何走?
关注2750-2800点支撑

行情分析 单纯的技术性修复 无需过分恐慌
正如所料,前几天的文章里已经说过大盘关注2900-3000点一线,个股关注60日均线下方位置,尤其早盘,一度表现为放量下跌,不过我认为,虽然今日市场整体较为弱势,但是并不是很差,最简单的逻辑就是,昨日市场之所以对于反弹持续产生忧虑,主要是担心尾盘半小时的资金出逃现象,于随后几日仍有延续,但是从今日市场表现来看,该状况并未发生,其实今日10:30分以后,大盘就已经全稳,随后的盘间下跌也均未放量,而且尾盘半小时的拉升还有量能支持,最重要的是,大盘最终以缩量十字星的形态结束了全日调整,就以上几方面而言可以认为,这两日的调整状态还是相对健康的。
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大盘均呈现上涨,其间未有任何像样的调整,此外,通过观察大盘多个周期的走势,我们也不难发现,15分钟和30分钟趋势图的指标,于周四已经表现为严重的高位钝化,修复要求十分强烈,因此我们认为,这两天指数的整理,应该被看作是对于连续上涨后的技术性修正,而2945点一线的强劲阻力,最终成为诱发此轮回调的决定性因素。
趋势预测 指数下调初或将企稳
指数周四冲击2945点未果,随后展开了针对60分钟线BOLL线中轨的回调,值得庆幸的是,今日收盘时指数最终成功站在了该位置之上,且形态相对稳定,由此看来,似乎无需过分恐慌,况且其下方2800点一线存在二重技术支撑:1.  2566点-2952点回调38.2%,2.  5522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3.  BOLL线中轨,如果下周初,大盘能够在2800点一线企稳,那再好不过,因为这表明指数调整十分强势,对于随后的反弹行情将形成预期,不过即使跌破了2800点,也并不可怕,因为2750点一线同样是个有效的技术位,只要指数没有明显跌破
投资参考 强势股或马上回调到位
连续两天的调整,使得热点板块的持续性明显下降,前日强势的水泥板块,周五即展开全面调整,其持续性还不如此前的化纤板块,不过我相信,如果大盘下周初未现破位,那么反弹随时可能延续,果真如此,那么领涨的应该还是此前的强势个股,昨日在群内也曾提到,前期强势股能否持续还需观察,但是从今日强势股回调的状态来看,已经呈现有随时启动的可能 以北京旅游为例,其最近的调整形态始终良好,而且很快将触及回调38.2%的位置,与此类似的还有国旅联合,中青旅今日已经在回调38.2%的位置受到支撑,霞客环保更是几乎没有正经参与此波强势股的整理,且今日尾盘已经开始大幅拉升
因此我建议重点关注前期强势股,从时点上看,经过周初的顺势调整,它们多数都会触及下方重要支撑位,如果大盘也较为配合,那么该类个股的机会将十分明显

下周(07月13日-07月18日)空间 开 盘: 2878 最 高: 3200 最 低: 2860 收 盘: 3060--3140


本人要出差一段时间,博客亦会停些时间,我恭祝朋友们在这段时间里金钱如流水,流进你家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