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明天以整理为主,点位应该在2300--2500点之间做箱体震荡
今日盘面走势基本与昨日预测的相吻合。这是盘面分析技术所决定的,为了对应分析技术,我们要给今天的大盘找一些无关紧要的理由,来说明今天的盘面情况!

五大利好传闻无一能够兑现,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反弹中没有得到成交量的配合,在银行、房地产和钢铁等权重板块回落的影响下,加之短线获利盘需要消化,大盘从10点左右开始缩量下行,最后勉强收在10日均线的2451点上方。券商和参股券商概念强势依旧,创投板块表现抗跌,而电力、钢铁、煤炭、银行和房地产板块成为今日股指最大的拖累。

两市股指在午后继续震荡探底,个股行情仍然一片惨绿,虽然市场券商股与参股券商概念依然强劲,但市场做多热情欠缺,行情还需谨慎!

大盘明天以整理为主,点位应该在2300--2500点之间做箱体震荡!也是为今后的走势做好准备,打好基础。今天的行情也不会成为最后的晚餐,此情可待!

更多资讯,请登陆股市天机论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