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新

创新IPO


今日沪指略高开,窄幅震荡,成交继续低迷,尾市收涨10个点,收于3174点,小阳。
这样的低迷走势持续4天了,股指需要再次向上突破,并放量。貌似打算周4、5上涨?
个股再度回缩地量。地量小K是洗盘结束的标志,但也不能持续很久,那就有可能是不好了。故此,后市个股也需要放量上涨。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早评:
今日沪指高开3个点,预计收阳,中阳。
沪指进入上涨行程,预计本周的高点目标是3250点,推测周1周2收2根中阳甚至包含1根大阳的概率大些。
富士康的IPO到今早才公布创新发行办法,也就是中签者要锁定12、18或36个月,只是为了适应当前市况减少冲击。有了这个办法,大盘股IPO恐怕会接踵而来。
利好是央行明确把去杠杆从政策目标中去掉了。以前是“稳增长、去杠杆、防风险”,现在是“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预计未来将有几个降准兑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