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

二次探底?


今日沪指平开,低走,大幅缩量,尾市收跌15个点,收于3154点。
1,今日再次地量(仅仅略高于20180504那天),这属于正常现象,说明行情不被认同,符合行情初期特征。
2,今日2连阴,这属于非常不正常的现象。2016的蜗牛走势以来,通常在行情前半段是不会出现连阴(真阴)的,只有2015以前除外。故此,这可能意味着市场对行情是真真实实地不认同,后市需要二次探底,再次考验30日均线。这种情况下,2连阴肯定不是全部,通常是4连跌(其中第2、3根K线或许有一根是弱反弹),使得下周1,甚至下周2上午,股指走势仍然不乐观。二次探底能跌到多少点,观察30日均线附近。
3,如果股指真的去搞二次探底,就是对20170412-17这4连阴的二次探底,有很大成功概率,也必然具备一定的失败的概率,有可能再次破新低。成则行情重启,败则继续下跌。
4,如果这次跌幅较浅,不是二次探底,则明日会有较大涨幅,行情第2波次的目标3335点不变,继续行情。
这种情况下,跟着股指走的个股,必然再次探底。股指二次探底,而弱股破新低很正常,如果时间持续较长,强股掉头补跌也属于正常。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早评:
今日沪指平开,预计收阳,且看。
如果说,20180515的3192点是这次股指行情的第1波次顶点,11天涨143点(2018:3192-3049=2017:3165-3022),那么,第2波次将随后展开,可能会有中间休整再上攻,也可能没有休整就直接上攻,目标3335点=20180226的反弹高点,走着看。
个股,有庄的股票是个宝,没庄的股票像根草。但是,庄家永远不善良,而且庄家的耐心远超散户,庄家行为总是针对散户心理底线。折磨似乎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B段个股,或许要在股指第2波次结束后,才有机会正式启动C段拉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