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息-降准

美元加息-人民币降准


今日沪指高开,震荡上涨,缩量,尾市收涨16个点,收于3091点。
沪指今日收盘点低于上周4的3095点,显示,似乎要横盘一段时间。
个股继续震荡,筛选。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早评:
今日沪指高开8个点,预计收阳。
在这个位置上,有1个奇妙的概率,本周可能5连阳,到下周至多7连阳。不一定能实现,却是有这个概率,就在这个位置上。
后市走向无非3个,涨跌平。涨的话,就会出现5-7连阳的概率,也可能是震荡上涨。平的话,大约会横盘震荡2周。跌的话,政策面会着急的,本周IPO20亿元已经昭示这是政策底。
后市的问题是本月中旬美元加息几成定局,这是预期中的利空。人民币会否降准置换MLF是众说纷纭的猜测,下面附文的央行决定扩大MLF担保品范围似乎可以旁敲侧推出本月可能会降准,来对冲美元加息=人民币被动加息。
由于后市股指大概率再次向上,只是,不知道是重续被打断的前段反弹行情,还是重启一波新反弹行情,无论哪种,个股庄家将重新向上运作股价,只是,经过这一次的狠洗,很多庄家已经原形毕露--弱,这个时候,要重新选择,弃弱从强。弱庄通常是跟着股指和板块走,抵不住逆向压力,压力一大就很容易破位失型;强庄通常跟着股指走,但是,有时可以领着股指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