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开始,新的篇章

? ? ?好像转眼之间,今年的头三个季度一晃就过去啦,由于对行情的过分乐观,导致上半年损失惨重,去年年底的收益全部损失殆尽,并且,由于融资加大了杠杠,导致资金出现亏损,还好,年中7月份的时候重仓布局了苏宁,在9月份实现翻番,经历了上半年的持续缩水后,下半年账户资金终于又开始了爆发式的增长,目前苏宁达到第一目标位12元,翻番,下一目标是再次翻番,达到24元,希望能在今年年底前实现。如果达到这个目标,那么,将把本金撤出,分散投资风险,其余资金继续持有。

? ? 继续追加了融资的额度,布局太平洋证券和太钢不锈,加上原来持有的光大证券和宁波银行,现在是总计持有5只股票,如果没有意外,将会保持仓位不变,持续持有这几只股票,目标价位都是2番,看好大盘未来两年的走势,希望两年后资产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相信资产千万应该不会太远了,不知道能否在今年实现这个目标,拭目以待吧。

? ? 现在已经彻底对期货失去了信心,所以,也就暂停期货操作,锁仓股票,等待大行情的来临,希望新一届的领导人的改革能给中国股市带来新气象,结束07年以来的熊市,开启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