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金股】4月13日 实时解盘 牛股直播 主力分析

? ? ?? 提醒: ??每天9:3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请按F5刷新直播 。祝大家投资顺利!!


9:29 ?我们的老朋友久其软件复盘,恭喜前面已经介入的朋友们!!你们久等了!!


9:30 ?前面提示的健康元、同有科技、太原刚玉等继续关注!!


9:32 ?前面提示的卫士通继续拉升中!!!!


9:33 ?同有科技逼近涨停板!!!!可喜可贺


9:34 ?富春通信强势拉升中!!!!继续关注!!!


9:35 ?房地产个股近期大家可以适当介入!!我们提示世荣兆业拉升中,继续关注!!!


9:38 ?健康元逼近涨停板!!!!可喜可贺,最近在实盘直播里给大家把握的短线个股,已经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收益!!!


9:40 ?西泵股份重归趋势向上,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上周五已经提示大家注意的了!


9:43 ?健康元涨停!!!!恭喜前面介入了的朋友们!!!


9:58 ?上周提示大家的耀皮玻璃继续拉!!!短线上已经给大家带来了收益,继续关注!!


10:00 ?华发股份、东易日盛等继续关注!!这些都是我们的老朋友了!!!


10:03 ?大盘高位震荡后,目前出现了一波跳水的节奏,难道真的如之前预测般那样走吗?我们继续留意!!


10:07 ?氯碱化工大家注意低位关注!!!!!


10:21??老朋友丹甫股份继续拉升!已经创出新高!!恭喜前面已经介入的朋友


10:23??靖远煤电、平庄能源趋势还很漂亮!!继续关注!!!


10:37 ?大盘跳水后,不知道大家把握了低吸高抛的T 0操作机会没有?目前继续拉升,目前看来真符合再现金股的预测!继续留意吧!!


10:39 ?丹甫股份强势拉升中!!!希望今天能够给大家一个涨停板的惊喜!!!!


10:43 ?前面75元到80元之间推荐的友邦吊顶目前突破100元关口了!!继续关注!!!有可能高送转哈!!


10:59??新国都真是牛气!!!!又是一只从负的好几个点拉升上来!难道是因为出不了货,才这样拉升的?继续留意!!


11:15 ?老板电器、罗普斯金继续关注!!!


11:18 ?富春通信涨停板趋势!!!恭喜跟进或者已经关注再现金股博客的朋友,有时候看到也是一种享受!!你觉得如何!下一只会是谁?看你是否会把握机会了!


11:30 ?今天上半场的精彩已经演绎完成,再现金股的实盘直播已经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接下来将惊喜不断!!大家注意关注!!好了,休息一下!!下午回来继续精彩!!


13:00 ?吃饭回来,咱们继续精彩分析!


13:02 ?吴通通讯下午开盘后强势拉升!!!恭喜前面介入的朋友们,这样的刺激不知道大家兴奋吗?


13:04 ?丹甫股份、世荣兆业、赛为智能纷纷开始表现,恭喜大家,再现金股向来喜欢稳健型操作,相信涨幅不高的个股,更加有上涨的空间。你们觉得如何?


13:15 ?富春通信记得是从16元左右开始推荐的,目前价位在35元,这个股票的盈利,而且是在低位开始推荐他的。难道你还怀疑再现金股这方面的能力吗?


13:28??亿帆鑫富、友邦吊顶、良信电器这三只个股觉得当时是被同时推荐的个股,目前收益仍然会再次令你感觉到初衷!!


13:30 ? 新国都 逼近涨停板!!!!可喜可贺


13:31 ?世荣兆业也开始威武了!!!


13:35 ?玉龙股份已经创出新高!!!可喜可贺,最近一直都有提示他!你们还记得吗?


13:37 ?大盘巨震是今天走势的主基调,大家注意把握操作机会!!!


13:45 ?早盘提示大家注意把握的氯碱化工,今天还是负的,就提示大家注意介入,目前拉红,短线收益当天就体现出来了!!继续关注!


13:47 ?前面提示的山水文化出现明显的异动,很多人认为庄家已经出逃,,短线还是有些空间的!!!


14:01 ?世荣兆业难道你也想上板!!!!!加油哈!!!


14:04 ?亿帆鑫富果然不辜负我的期望,已经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收益,继续哈!!!


14:31 ? 海德股份依然按照自己的走法在走,可以继续关注!!!


14:32 ? 恒源煤电、平庄能源有望近期加速拉升!!!!继续关注!!


14:45 ?目前来看大盘还是安全的,但依然要以短线操作为主!!!


15:02? 收盘了,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