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金股】4月23日 实时解盘 牛股直播 主力分析

? ?? 提醒: ??每天9:3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请按F5刷新直播 。祝大家投资顺利!!


9:29 ? 同有科技、华力创通继续高开表现!!!!可喜可贺 ?把握不好的朋友可和再现金股一起跟踪操作、相互交流:(点击查看交流方式)


9:34 ?陕西煤业、吴通通讯、上海物贸等继续强势表现!!!继续关注!!!


9:45 ?沪指围绕4400点附近反复震荡,不排除今天出现巨震的可能!如果真实这样,大家要注意把握机会!!


9:48 ?前面提示的ST国通,因为公布ST,造成两个跌停后,今天表现不错,继续关注!!


9:55 ?信隆实业继续关注!!!!


9:59 ?陕西煤业快速拉升中!!!!可喜可贺


10:01 ?上海物贸继续拉升!!!!!可喜可贺


10:10 ?沪指和深成指继续调整,创业板以及中小盘指数飘红!!市场跷跷板风格转换明显!牛市中利用这样的洗盘,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往往次数多就更加容易让人麻痹!!


10:11 ?上海物贸逼近涨停板!!!!!可喜可贺


10:13 ?上海物贸涨停!!!!!


10:23 ? 陕西煤业继续强势拉升中!!另外星星科技、赛为智能、博彦科技、亿帆鑫富等继续关注!!!


10:31 ?西部资源拉升中!!!!!可喜可贺


10:33 ?老板电器、罗普斯金、友邦吊顶、双环传动等继续关注!!!趋势都很不错!!!


10:38 ? 陕西煤业涨停!!!!!可喜可贺


10:57 ? 友邦吊顶逼近涨停板!!!可喜可贺,这些个股都是前面有推荐过的,


11:02 ?大盘果然出现大幅度跳水动作!!希望像刚才说的,只是巨震而已!!希望等下可以拉回!!


11:08 ?其实大盘这样下跌后被快速拉回,这样的洗盘其实效果更加不好!!!应该要快速下跌后,慢慢拉升,可能效果更加!!


11:25 ?五矿稀土直线拉升!!!可喜可贺


11:30 ?上半场结束!!!在盘中提前预测会有巨震!!果然不出所料,盘中题材个股表现疯狂,这样有风格转换来的动作,是牛市中经常出现的事件,所以这个时候要注意把握操作,不要太过于急躁!好了上半场结束!下午回来继续分析!!


13:00 ?吃饭回来,咱们继续精彩分析!


13:05 ?资源股开始发力,前面提示的盛和资源、五矿稀土继续上涨!!!!可喜可贺


13:16 ?耀皮玻璃继续上涨已经创新高!!!!可喜可贺


13:26 ?太原刚玉继续表现!!!!!很多朋友可能拿不住这样的票!!


13:29 ?绿盟科技一只在软件服务板块中涨幅不高的个股!!!恭喜持有这个票的朋友们!!


13:58??罗普斯金继续拉升!!!!强势吧!!!


14:14 ?大盘是否是巧合呢?到4444.41点后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好吓人呀!!


14:25??氯碱化工强势拉升!!!!继续关注!!!


14:30 ?资源股继续关注,特别是有色这些个股大多都是涨幅不高的个股!!有望在这样的盘面上继续得到资金的追捧!!!


14:50??目前涨幅不高的个股,将越来越会得到市场的重视,希望大家要注意!!!


15:02 ?收盘了!!今天最担心的就是接下来可能要进入调整状态了!!大盘今天在4444.41点的位置,实在不是一个很吉利的数字!!好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