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金股】5月4日 实时解盘 牛股直播 主力分析

? ? 提醒: ??每天9:3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请按F5刷新直播 。祝大家投资顺利!!


9:26 ?我们的老朋友丹甫股份一字板涨停复盘!!类似这些在低位推荐后,复盘的个股都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收益,可喜可贺!!!把握不好的朋友可和再现金股一起跟踪操作、相互交流:(点击查看交流方式)


9:28 ?早盘提示的炬华科技可以关注!!!


9:34 ?东易日盛、朗科科技、上海电力等继续关注!!!!


9:38 ?玉龙股份、西部资源、老板电器继续关注!!!!


9:41 ?大盘低开后出现一波小幅上涨!!目前跳水当中,大家注意!!把握低吸机会!!!之前价位较高的朋友,目前最适合做T!!!


9:44 ?吉电股份继续涨停!!!难道你要超过中国南北车的涨幅!!!继续关注!!类似上海电力、露天煤业等具备电力改革的相关个股,咱们继续关注!!


9:48 ?玉龙股份逆势上涨!!!可喜可贺


9:50 ?大盘继续跳水!!如果短线把握不好的朋友,要注意空仓,等风险释放完成后,到时我们可以适当抄底操作!!!


9:53 ?早盘提示关注的朗科科技逆势拉升中!!!!继续关注


9:59 ?上海电力继续拉升!!!!涨停板趋势!!!电力个股继续表现!!大家继续关注哈!!!


10:01 ?老朋友恩华药业继续表现!!!可喜可贺!!


10:02 ?上周提示的创业板涨幅不高的个股伊之密继续拉升,恭喜有跟进的朋友们了!!!!


10:10 ?卫士通、金智科技等继续拉升!!!!可喜可贺


10:13 ?大盘继续拉升中,大家手中的成本已经降低了吧!!!我们继续关注大盘的变化!!!


10:26 ?伊之密快涨停了哈!!!继续关注!!


10:34 ?大盘强势拉红!!!继续关注


10:52 ?玉龙股份强势拉升中!!!!!


10:54 ?东易日盛强势拉升中!!难道有涨停板趋势?继续关注!!!


11:05 ?大盘继续上涨,中字头个股以及央企改革的个股对大盘的贡献还是比较大的。大家要把握好这些主线哈!


11:15 ?东易日盛涨停了,上海电力、玉龙股份、伊之密,你们三个要加油!!!!!


11:30 ?上半场结束!大盘在早盘出现快速跳水挑战4400点支撑,随后出现震荡拉升的现象,目前的预测,有很大的相似,希望下午能够维持这样的态势表现!盘中多次提醒大家要注意把握低位操作,做好低吸高抛降低持仓成本!不知道你做了这样的工作了吗?好了,下午回来咱们继续分析!!


13:00 ?吃饭回来,咱们继续分析!!


13:06 ?上海电力逼近涨停板,可喜可贺


13:18 ?卫士通、恩华药业等继续关注!!!


13:21 ?大盘调整,中铁二局却逆势拉升!!!!可喜可贺,继续关注


13:22 ?久其软件快速拉升!!!!大家要注意哈!!!


13:51 ?天奇股份大家可以低位关注!!!!!


13:58 ?在早盘的时候建议大家注意把握电力个股,000791甘肃电投目前收益都不错!!!


14:03 ?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提示的个股,如果短线把握较好的朋友,赚钱是很容易的!!如果你把握不住,就可以空仓,毕竟这些个股,不是谁都可以完全把握好的!!你觉得是吗?


14:20 ?久其软件再次拉升,又一次刺激大家的脑神经!!!继续关注!!


14:31 ?卫士通也要板了!!!!继续关注


14:35 ?甘肃电投今天的量能已经蓄积的不错,有望涨停板!!!恭喜大家了!!



14:39 ?金智科技又开始发威了!!!可喜可贺


14:42 ? 久其软件、卫士通逼近涨停板!!!!可喜可贺!!


14:46 ?久其软件涨停!!!!卫士通涨停!!!这些都是我们的老朋友了!下一只是谁?还在酝酿之中!!大家需要吗?


14:51 ?上海电力涨停!!!这个票给了大家很多机会,同时他也是我们的老朋友了!!!


15:00 ?收盘了,今天的大盘给以了我们很多想象空间,如果一直跟着步伐去操作的朋友,你们的收益肯定不错!但任何时候操作个股都要有风险意识!如果感觉博客不错,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深入交流!好了收盘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