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8主力挖掘

?证策扶持与技术转移多重驱动 半导体行业有望迅速崛起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也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相关产业有望受到更多关注。全志科技(300458)是芯片设计龙头企业,具备独立IP核设计能力,长电科技(600584)为集成电路、分立器件封装以及分立器件芯片设计龙头企业.

内陆核电现重启信号 海外大单即将落地

国内核电产业内外发展空间正在打开。丹甫股份(002366)、中核科技(000777)等核电设备制造企业有望受益。

? 碳排放交易体系加快建设 节能减排板块催化剂不断

中电远达(600292)、置信电气(600517)等涉足碳交易领域的公司将迎来广阔发展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