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金股】4月27日 实时解盘 牛股直播 主力分析

? ? ? 提醒: ??每天9:3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请按F5刷新直播 。祝大家投资顺利!!


8:13?精选短线股: 再现金股圈内的朋友在上周五午盘,以72.00元的价格操作买入300171东富龙,再现金股预计今日开盘会高开拉升,会有不错的表现。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9:20 ?盘前提示:1、稀土关税5月1号正式取消;2、《京津翼协同发展规划》或将4月底下发;3、特斯拉下周公布电池计划 储能行业关注度提升;4、4月28至30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万亿投资可期,信息安全步入爆发期!


9:29 ?前面提示的绿盟科技今天一字板涨停,令一些犹犹豫豫的散户朋友,无入手机会!!可喜可贺!类似个股推荐很多,就不知道大家把握住没有?


9:32 ?星星科技、友邦吊顶、四川路桥等继续拉升!!!!可喜可贺


9:36 ?天康生物、吴通通讯、华力创通、耀皮玻璃、陕西煤业这些经常在实盘直播出现的个股,继续表现!!都给大家带来收益的个股,这样的实力还不赚钱的话,就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9:38 ?华力创通继续拉升逼近涨停板!!知道你有涨停板的潜质,继续关注吧!!


9:39 ?星星科技、吴通通讯、同有科技你们也不错!!!可喜可贺


9:41 ?天奇股份、博彦科技等继续关注!!!!


9:43 ?华力创通涨停板!!!!!


9:47 ?之前很多朋友都觉得太原刚玉不行,今天就表现一下给你们看看!!!毕竟5月1号稀土关税正式取消!关于这个概念的其他个股,继续关注!!


9:49 ?上海物贸继续拉升!!!!可喜可贺


9:53 ?都说达刚路机适合做波段了,难道你还想再来一波!!!!


9:56 ?卫士通也是一只信息安全概念个股,继续关注!!拉升中!!!


10:00 ?久其软件继续拉升!!!大家收益都不错吧!!继续关注


10:35??耀皮玻璃涨停!!!!


11:18 ?上海电力继续关注!!!


11:36 ?大盘继续疯狂,石化双雄涨停,可能是个魔咒,希望不要这样,之前关于4444.41点是个迷信吧!!今天马上被解除,继续留意大盘变化,好了上半场结束,下午回来继续分析!


13:00 ?吃饭回来,咱们继续分析!!


13:05 恒源煤电、平庄能源继续表现!!可喜可贺


13:09 上海电力涨停!!!可喜可贺


13:21 佳创视讯继续关注!!!!


13:28 中铁二局继续发威!!!!可喜可贺


13:40?耀皮玻璃开板后,现在继续拉升!!!牛股就是牛股


14:07? 绿盟科技继续在涨停板附近徘徊!!股价却实蛮高的,继续关注!


14:18? 中铁二局逼近涨停板!!!!可喜可贺


14:25 人民网目前趋势不错,而且涨幅也不是很高,大家可以逢低关注!!


14:35? 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等二线蓝筹中字头个股,今天表现强势!!!有谁会不信服的判断?


14:48 ?中国铝业、中国联通等继续关注!!!!!


15:00? 盘今天的表现非常漂亮,一直看好的二三线蓝筹个股,特别是中字头个股,在最近实盘直播也多次提到,就不知道你们把握好没有?好了收盘了,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