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1号解盘继续高举股指无碍大旗

? ? 一、解盘系列

? ? 不知何时起,在丰富看盘经验的支撑下,千寻一直看多做多。直至今日股指大涨一百点,股指短期都无大事。能理解不少人一路过来战战兢兢一直到如今,回首一望,却不知道股价那桑田早已改变了容颜。

? ? 窥一斑知全豹。一直提示部分权重以及银行券商资金持续流入,哪怕期间有短短几天的徘徊调整,也不改资金大笔进的事实。就今天而言,银行属于之前短短几天徘徊调整之后的第一根放量中阳,兴业又创了新高,该板块才仅仅第一根放量中阳,很明显短期内将继续走高。而券商板块少许分化,有的已经走高,有的还在蓄势,整体凌厉程度不及上波,但资金也是很明显,本周陆续公布的券商三月财报将惊爆全场。继续看好。

? ? 目前主要机会在于相对滞涨的二八股以及尚未启动的权重股,一路一带以及房地产等受利好刺激大涨,应该都还有空间。所以哪怕确实不想做二股的股民实在想做小盘股,建议做需要补涨类型的小盘股,这样起码不至于杀跌时杀伤力太大。

? ? 总的来说,目前依旧是好股满天飞的状态。短期股指将无大碍,唯独周线偏离五线太远以及深成指即将上攻几年压力位,这是缺点所在,所以到时候需要防一下。

? ? 最后,就目前而言,股指一遇调整都是加仓机会,哪怕是盘中调整对多数个股而言都是加仓机会。

? ? ?二、个股跟踪系列

? ? 观点已经非常明确,暂时不表,需要短暂减仓回避时会提醒。目前只加不减。由于今日开始在中金在线开博,等待时机成熟,再像之前一样推出十大金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