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号解盘多数个股走势正常毋须过分担心

? ?一、解盘系列

? ?时间紧任务重,简单说两句。今天高开确实太多,稍微全天稍微上冲一下之后慢慢回落稍微拉起尾盘跳水走势。早盘的上冲不属于诱多走势。全天走势正常,毋须过分担心。

? ? 毋须过分担心的意思是需要一点点担心的地方,下面我把优缺点摆明出来仅供参考。

? ? 优点:趋势的力量,场外资金持续流入以及管理层支持以及诸多权重包括银行等任务尚未完成将还有高点随即带领大盘继续走高。

? ? 缺点:大盘周线些许难看偏离五线过远有靠拢要求,同时季线级别有些超买,季线级别的意思就是季线稍微波动一下都能体现在日线摇一摇,大盘月线走势完美呈现的是强势进攻状态,但月级别与日级别一样都将准备进入四千点强阻力区。同时深证即将面临五年大顶14000点,而目前13160点,近在咫尺。

? ?综上,短期而言不论大盘个股走势均算正常毋须过分担心,但也应该看到缺点里面的内容以备不测。所以控制一下仓位是非常同意也是非常成熟的。

? ?二、个股跟踪系列。

? ?简单说一下个股,今日个股诸多留出上影或者小阴,简单说,大部分上影都能收复,具体个股具体分析,实在不明白可以跟帖询问即可。就权重银行券商保险而言走势勉强可以接受,没有高抛的均套不住。两桶油稍微难看点。其余不表。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