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号解盘多数可以暂时持股无碍大局

? ?一、解盘系列

? ?大盘今日大涨,有朋友问我怎么昨天就知道今天能多数收掉昨天的上影或者阴线的,怎么知道昨天上午的拉升不是诱多。我一如既往回答,小意思么,有机会再告诉你。

? ? 闲话少说,进整体,今日拉升,个股不论大小基本普涨,而不论大盘还是中小创的量能均没有之前放大,同时大盘也并未收复昨天的阳线,这两点是不好的迹象,可能沪深股指都快接近极强压力位,使得已经有部分资金减仓提前迹象。

? ?但个股大部分走得依旧如火如荼,即便如此,在昨天说的优点的基础上,我想也应该不要忘记缺点,否则即便个股走完美,真杀下来也会让你变得不完美。所以成熟的操作法,控制仓位为好。

? ? 综上,短期而言多数个股还可以持有,但仓位需要开始逐渐控制了,这话我现在第二天说,说明我已经也开始陆续意识到缺点的逼近。

? ?二、个股跟踪系列

? ?有朋友问我,老师你看的券商看的好准,还能买么。我还是那句话,可能有的人也听过不只一次,我不懂能不能买,但我会用实盘来告诉你,我没有卖出。

? ? 券商今天走势完美,属于可以持股的那部分,并且美得不得了,美得我都无法形容。多数券商个股已经脱离我开始进驻时涨幅二三十了,但空间还有,处于飞行进行时,所以我不懂券商谁最厉害,因为龙头换的快,但我知道我进驻的巧,一波下来,我能吃多少,看造化了。

? ? 有朋友留言特要求点民生,答应了。银行类它不是最牛,银行要全面爆发往往发生在两个时期,要么行情刚开始,需要指数调动情绪,要么行情快要结束末期,需要拉升指数掩饰别的个股下跌。所以既然选择了民生或者说选择了银行,就应该要面对这么一个不能当短线来看待的事实,这个是根本点,急是没用的。从我3月5号准确的判断低点起一路来新旧资金不断进驻,可以用酝酿来形容。当属后期厚积薄发。所以若非选银行民生的话,可以持有,直至这朵美丽的话绽放,你套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