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7号解盘下周券商继续发飙银行跟上

? ? 一、解盘系列

? ? 由于家族里有白事,所以下周不在几天,提前解盘,别的事情暂时搁置。

? ? 周末起码目前利空偏多,但最主要的是财政部宣布社保那个消息,因为这个属于国家层面的属于定性行为,至于历史上IPO最大那个可以忽略不计,非要计就小计就好。另外证监会对券商监管处罚这个被媒体当做利空来看待的,纯属毛病。1.19已经有了过分反应,同时一路来都是在合规检查,处罚也并非动真格,除了一两家小券商,其余几家轻轻拍一下就完事了,而也仅仅是六家,其余都没事,所以这么说,如果下周初券商因此受影响,那我跟主力们说,你们不拉上去,我帮你们拉上去。

? ? 下周行情整体上指数无碍,因为我判断最近一直资金吸纳的银行下周将暴起,复盘发现里面的资金已经按捺不住了,就等我一声令下了。而最近一直强调再强调的再再强调的券商走势已经严重证明的判断,目前券商已经处于拉起进行时,想追的建议等待日级别回调即可,即下周出现日级别回调可以跟进。目前券商走势,我应该用上上篇那句话来形容,就是美得我无法形容,实在实在美的我无法形容。所以,下周券商整体上依旧继续拉起。

? ?至于控制仓位,主要针对是不同的股,比如小盘股以及部分八股,我建议控制仓位,逢高减仓,但假如你持有的是都没咋涨的银行以及正在涨的券商或者是别的都还怎么动或者是才刚开始动的个股,那短期内是不需要理会的,等再拉一拉再说。券商也等再暴一暴再减不迟。

? ?而即便如此,之前所说的缺点随着股指越拉升则缺点更加明显,这个是不争的事实。如果下周在银行没有暴起之前就调整,属于日级别调整,不怕。如果银行刚暴起股指就调整,依旧还属于日级别调整,不怕,但如果银行已经上拉一小段则建议不论二八都应该逢高减仓为上。

? ? 以上对下周几天应该说得比较为具体详细了。看官对应一下自己手上的二股八股。

? ?二、个股跟踪系列。

? ? 券商依旧是主打。分不出谁最好,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来者照单全收。不花心,先弄死它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