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下周能否再现5.19壮观行情?
原文地址:下周能否再现5.19壮观行情? 作者:小花狐狸

?

题材是第一生产力,

主力决定机会大小,

技术体现投机效率,

基本面控制风险,

公司价值决定股票中长期走势。

?

?

?

?

消息面

中国证券网消息,5月14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在京召集500名新入职基金经理做风险控制培训。据了解,培训内容是基金经理职业道德规范、行为合规及投资风控相关法规讲解,交易所异常交易监管介绍,内幕交易案例分析等。参与基金业协会培训的新入职基金经理表示,“没有提到创业板,更没有提到创业板风险。”

?

?

下周能否再现5.19壮观行情

1999年5月18日,证监会在北京召开专项会议,向证券公司传达朱镕基总理的八点意见。次日,沪深股市大受鼓舞,各路资金蜂拥而至,轰轰烈烈的5.19行情就此展开。5.19行情在30个交易日内,沪深股市分别上涨67%和91%,喜悦的红色笼罩着A股市场。时隔十六年,时间转盘再次旋转到这个敏感的时间节点,下周A股市场又会谱写出怎样的历史,具体分析如下:

1)沪指为代表的主板难现5.19壮观行情

由于管理层的沪指慢牛路线图,使得下周主板难现壮观行情,再加上恰逢下周集中打新,预期锁定资金3万亿左右,因此,沪指恐难现当年的5.19行情。

2)创业板有望展现5.19行情

由于创业板已经开始加速上涨,开弓没有回头箭,本周创业板已经进行了回调,修正了超买的技术指标,均线也已经上移,乖离率减小,已经具备了加速上涨条件,而周五管理层否定了“约谈”基金的传闻,这样在该消息的刺激下,创业板下周将会火箭升空,继续太空探索,即作为5.19行情的纪念活动,创业板将作为代表展现惊艳行情。

3)操作策略

主板的以证券、保险、银行为代表的低估值金融股后面肯定有机会上涨,证券股依旧还有翻番潜力,只是短期方方面面不利于权重板块上涨,因此,投资者要么选择金融股坚守,要么配置一部分以“互联网 ”为代表的中小盘强势题材股炒作,敢拼才能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