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民技术获分红5000万将计入今年收益


  国民技术:获投资分红5000万元 将计入2016年投资收益
  国民技术(300077)12月23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国民投资获深圳国泰旗兴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5000万元投资分红,将计入2016年投资收益。国民投资此前以自筹资金5亿元,以有限合伙方式投资深圳国泰。国民技术前三季度营收4.15亿元,净利润4701.91万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国民技术:得留意1231日时间窗口

前言:

RCC是国民技术的主要业务领域。

RCC技术是由国民技术所主导研发的技术,作为技术标准的主要制定者和推动者,RCC技术标准能否成为国家标准对国民技术影响巨大,RCC技术国家标准一旦获批,国民技术受益最大

RCC技术我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标准的落地虽颇费周折,但却获得工信部不遗余力推动。14年通过并被确定为行业标准,15年被作为国家标准公示。

有意思的是,工信部的近两次大动作推进都发生在年底,而今年底已到,或许,一次大动作又将来临。

****

时间窗口:12月31日

2014年12月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14年第83号公告,批准国民技术(300077)参与制定的2.45G
RCC手机支付6项通信行业标准,并自2014年12月31日起实施。

2015年12月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45G
RCC手机支付8项国家标准报批公示

2016年12月31日时间窗口日益逼近,RCC移动支付的国家标准能否在今年底落地还得留意。

(参考)

12-24 00:09

解读:依照公告,国民技术全资子公司国民投资已收到5000万元分红款,并将计入2016年投资收益,由此将对国民技术201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国民技术前三季度净利润4701万元,第四季度如保持去年水平(去年第四季度净利2107万元),则今年有望实现净利润1.18亿,同比增长37%以上,属重大利好。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