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万不要中招了成为主力接货对象

?周三大盘再次出现巨幅震荡,早盘直接逼空上涨高开低走,中小板、创业板纷纷出现止跌回升动作,大盘跌破4300点之后金融股出现护盘动作,保险大涨,随后银行集体翻红走强,推动大盘震荡上扬,题材股轮番表现,特别是科技股,一片火热;午后开盘高位震荡,半小时后蓝筹股分化,金融股出现砸盘动作,大盘出现冲高回落,而随着金融股的杀跌,题材股也遭受恐慌,很多涨停板强势股开板,加剧市场跳水杀跌,导致大盘跳水一路杀跌,尾盘出现小幅度反抽动作但是力度有限,最终让大家体会到了过山车式的一天,冰火两重天感觉再次出现,对于很多新股民肯定心里非常难受,而接下来的大盘,5月份还会继续震荡,只是激烈的震荡必然会迎来快速的反抽动作,所以面对当前的极速杀跌,大家个不必过分担心,等待反抽之后再择机空仓也不迟,市场不怕其急跌,就怕其阴跌,就如冬天的毛毛雨让人讨厌。盘面上看,随着中小板、创业板的止跌回升,题材股再度回顾强势表现,特别是科技股,如软件股、信息安全、智能概念等表现强势,对于题材股的炒作,小薇与大家分享了很多,这么多年小薇一直坚持在题材股方向,之前小薇也一直在和大家说创业板势必还会表现,没有图片3000点之前的创业板不会出现长时间或者大幅度调整,而当前,似乎3000点将一蹴而就就在眼前了。每个人有选择自己方向的权利,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权利,很多不懂方向性的人往往走了很多弯路,从而失去很多赚钱机会,特别是对于一些新股民,总是抱着买票就必须涨,不涨就继续等待,等到涨或者盈利为止,有的甚至盈利了还想再多一点在走,往往以侥幸的心里去博弈市场,从来不考虑大盘风险,认为牛市就是取款机,殊不知大盘一旦大幅度震荡杀跌,就恐慌了,迷失了,盲目了,甚至一些人可能睡不着了,一直在纠结出与不出,出了亏钱了同时又担心马上涨起来了,不出也担心继续下跌亏损扩大,这就是没有方向操作的最突出表现。而周三盘面,题材股的活跃也是在有金融股护盘的作用力下才会如此精彩,这还是小薇曾今说过的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的节奏,午后金融股砸盘,题材股表演马上开始陆续退场,很明显,所以当前盘面,仍需要注意主力诱多动作,结构性震荡行情,诱多动作存在很多迷惑大家的时候,千万不要中招了成为主力接货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