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产品价格支撑钾肥需求

?


农产品价格支撑钾肥需求


?


美国市场氯化钾价格没有像尿素一样大幅上涨,但有传闻称已有部分货物确定了出库价且该价格有保障。南部地区氯化钾销售仍缓慢,可能随着大豆和玉米价格的继续走高,价格或有所上涨。诺拉港大颗粒氯化钾整装交易价格仍为每短吨415美元,相当于吨价475.5美元。
  亚洲市场需求有回暖迹象。有供应商表示已确定了12月至明年3月份的销售量,但价格未定。有更多的报道称马来西亚和印尼新订单的价格在CFR470美元,且很多进口商已有采购意向。孟加拉BADC与BPC确定了10万吨的采购量,12月份装运第一批货物。11月份,IPC和BPC分别装运了3万吨标准氯化钾,价格均为CFR490美元。以色列ICL分别以CFR470~480美元和CFR490~495美元的价格向越南出口了共2万吨标准和大颗粒氯化钾,目前供求双方已开始新交易的价格谈判。BPC也在以同样的价格与越南进口商谈判。
  巴西大豆、糖和玉米价格近期走稳,巴西12月重返市场的可能性加大。目前BPC大颗粒氯化钾对巴西市场的报价为CFR485美元,ICL和北美钾肥销售联盟的价格也不低于此价。北美钾肥销售联盟经常因为坚持高价而失去一定的市场份额。按照目前的玉米价格,即使氯化钾售价在CFR500美元,种植都还会有盈利空间。


?


来源:2009年12月9日农资导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