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24犀牛点睛:稳步盈利进行曲(周末版)

?废话篇: 胜不骄,败不垒,笑看股海



个人简介:本博新近2358年才入市的中小新股民,股龄浅之又浅,没有深厚的理论知识,不想学,也没有登峰造极的盖世股功,也不想学,买入股票,纯凭个人感觉,本博所之言论,无依无据,且几乎都是马后炮,但绝没有更不会去其他明博以及各大网站摘抄! 本博一不拜师,二不收徒, 我行我素,遨游股海,由于知识面浅薄,学历低下(初小肄业)所以本博观点基本都是模菱俩可的言词,抱歉见谅。
给股票市场打分:(100分点评)
看懂 上证指数20分, 作假指数,不值一提,我们赚的是个股的钱,不是指数。
?
看懂 中小板 指数35分 小板指数代表几乎所有沪深倆市的小盘股票,所以必须看清它的趋势压力与支撑。
?
做好个股45分, 在看清中小板 指数的前提下,精选个股,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

本博算不上高手,因为经常会卖早了,或者卖晚了,踏不准节拍,总有失误,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能人背后有能人,本博还需努力,继续向股市中的高手们学习。
?

4月入市初始资金20万,(佣 金万6稍贵) 4月平、5月平、 6月完成第一目标22万,今日账户资金25万3千6百,完成第二目标任务25万, 7月犀 牛会继续努力挑战30%,26万,稳键盈利,戒贪戒燥。 让利润飞一会儿! ?

严重提示:早盘9点20分至9点45分,严禁私聊打扰,看群内提示。
盘中私聊请尽量长话短说,直奔主题,不要说客气话,什么你好、谢谢、全免。
?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
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
?

www.eastmoney.com/p20110426000438.html


基金经理人均亏损5573万巨额亏损基民买单?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627144876541.html
证监会官员:中国股市IPO全球第一还会保持十年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706146775635.html
港大教授曝中国GDP真相 在世界排名不如1913年时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706146654085.html
网友晒中美物价对比:9.9美元鞋子国内要卖499元


本博账户




大方向:目标3000点观点不变,钱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上周经典回顾:


7月19日星期二收盘卖出 002180 万力达,买入价27.65,获利7%


7月20日星期三推荐: 000065 北方国际,002553 南方轴承



7月21日星期四推荐:002502 骅威股份000519 江南红箭 600855 航天长峰



7月22日星期五推荐:600652 爱使股份002571 德力股份,(600107 美尔雅抛出观察




?


上证指数,上周五,收一根十字星,可以理解为止跌信号,也可以理解为下跌中继,可进可退,让你猜下周怎么走?当然我们说了不算,它们的筹码多,钱也多,它们说了算,它们是真正的庄家。


股市=故事:市场主力构早就明白,想在大盘烂筹股内分一杯羹=痴人说梦,抛弃2类一线烂筹股,选择8类中小盘个股,才是正确的选择,但是买点也很重要,不能在高位买,众多基金之所以被套,就是因为买点不对,这就是真正的原因,但是它们不会进行反思,因为这些钱又不是它们的钱,都是基敏的钱,亏赚与它们没有太大关系。


上证指数被以两桶油,以及银行金融类所控制,是一个作假的指数,所以上证指数只是陪衬,主力兵团真正的战场是在,代表8类个股,中小板综指,深证综指,以及创业板内,这几个板块需要时时观察,不可大意,因为它们才是真正能让你赚到钱的指数,但是由于新股频发,上市的步伐毫无退减之意,所以这些指数也在做假,但是相对上证指数而言,还有一些参考意义。(这个观点早已说过多次了,就不多说了


中小板综指受上方连线压制,需要回落,所以上证指数展开调整回落,这是真正的原因,观看中小板综指以及深证综指的周K线,走势还算健康,没有破位,四根中阳线,拉一根阴线,实属正常调整,没什么可担心的。


本博认为下周起,主力将会用小碎步上行的节奏,逐级上行,周末前会形成阳包阴(周K线而言)这种概率70%。周一杀阴线的概率30%,不是很大,但也不能不防,过于主观会害人害己,因为日K线毕竟是下行趋势。


下图为中小板综指日线,上方高点进行连线就是压力,很清晰。



操作建议:精选个股,短打快跑,投资 投机兼之。


大盘支撑与压力:(误差5个点左右)


支撑2760、2750、2730


压力2780、2800,2830(2795)


7月22日机构及私募游资席位动向



东凌粮油 000893 4机构席位大单买进 私募游资卖出


天玑科技 300245 2机构席位大单买进 私募游资卖出


北斗星通 002151 1机构席位买进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佰 利 联 002601 1机构席位买进 私募游资大单对倒


科 学 城 000975 私募游资大幅买进


华东电脑 600850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华银电力 600744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汇源通信 000586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鼎泰新材 002352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三维工程 002469 私募游资买进


北京科锐 002350 私募游资买进


冠昊生物 300238 私募游资买进


迪安诊断 300244 私募游资买进

由于时间关系,就不多写了,具体提示群内为主,照此操作,风险自负。



?


感谢前来看望本博的朋友们,尤其感谢每天回帖的朋友们,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的支持与鼓励,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