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3海狼日记:太多不健康的制度促使A股跌跌不休(周末版)

?海狼首先在这里向大家道歉,上周末言论过于乐观,但是群内及时阐述观点及建议了,我国股市需要重新审视,具体提示群内为主,照此操作,风险自负。


简单说上周五吧,上证指数跌了14个点,但是个股出现大面积跌停板,再次验证我国上证指数是个造假指数,望大家不要被上证指数所欺骗,指数不大跌,但是个股跌幅非常巨大,需要小心提防个股的突然秒杀!


股市为什么跌?(圈钱制度就都不说了)
我国股市的制度是导致股市下跌的罪魁祸首!上市公司不分红,不跌下来,没有便宜货,谁也别赚钱,所以必须跌。有别于欧美发达国家。
我国股市极少数分红派息的上市公司,也不叫分红,分完就除权了,所以这也不叫分红。
跌下来就有便宜货了,大家就都有钱赚了。


简单举例说明:
000039中集集团,
15元附近属于估值合理区域。
20元以上属于价值高估区域。
10元附近属于价值低估区域=便宜货。


我国股市现在大多数股票的位置,都属于中集集团15元附近的值合理区域,不便宜,属于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味,所以必须跌。


什么是市场自然底?何时见底?


每天的跌停板逐步减少,到最后大家都看不到了跌停板了,无政策利好,但是个股跌不动了,这叫自然底,这时候才能说见底了,现在每天跌停板几十家,何谈见底?要想见底还早着呢,大家耐心等待吧。


下图为10月21日的上证指数以及当日的沪市跌幅榜。




下图为美国道琼斯指数,有别于我国股市的根本原因=制度



近期大盘想要见底需要政策给出实质性利好来扭转跌势,否则无底可言,有见底迹象,海狼会在群内第一时间给出建议,由于时间关系就不多说了,我国股市此次危机非同小可!望大家千万小心谨慎,不可被指数所欺骗,跌到那个点位都有可能,跌破2000点也无不可,所以暂时海狼不在这里给出指数的具体点位,因为没有意义,海狼也不是神仙,能掐会算,海浪做不到,趋势为主。


由于时间关系,就不多写了,具体提示群内为主,照此操作,风险自负。





?


感谢前来看望本博的朋友们,尤其感谢每天回帖的朋友们,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的支持与鼓励,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