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1105志空间操作日记(实战交流)

? 今天大盘呈现探底回升趋势,上半场半年线失守后,在电力等蓝筹股的护盘下,股指迅速收复失地,重新回到半年线上方,随后,市场的跟风盘逐渐增多,市场当中的题材热点也逐渐趋于活跃,最终股指收出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小阳线,且站在了60日10日等均线之上。同时,量能相对昨日而言也稍有增量,短线看,股指震荡上行的动能逐渐增加,后市股指再度挑战年线压制应该是可以看到的。但鉴于会前市场的政策面相对朦胧的背景,股指年线附近的压制不容忽视,主力资金在会前继续目前这种平稳过渡形态应该是市场的主基调,故短期来看,大盘于半年线与年线之间进行窄幅震荡的格局还将延续一段时间。


? 通过盘面的表现不难发现,今日市场当中的投资氛围有所转暖,特别是市场上的赚钱效应回暖迅速。同时,个股方面,赚钱效应急剧回升趋势也对后市股指延续反弹之势起到较强的支撑作用。比如,今日两市之中,涨停板个股数多达三十多只,而跌停板仅仅昌九生化一只,相互一比较,冰火两重天,多方已经开始站住主导位置,后市保持今日的强势值得期待,势必推动大盘再度挑战年线压制。博主 认为,短期市从操作的角度来说,看懂了股指的走向,就比较容易参与个股投资机会。一方面,股指在半年线与年线之间运行,意味着股指在半年线附近投资者应该建仓,而当股指位于年线附近之际,则应当开始逐步减仓,进行低吸高抛且快进快出的投资策略。


博主盘中交流腾讯479491671


? 操作方面:昨日建仓(002259升达林业)完全符合张老预期”昨日尾盘涨停,带有很大的情绪上攻,要想回归其价值,资金是次要的,市场的人气才是不可缺少的,利用资金来进行盘中利益传送这是很不明智的,今日博主Q中多次提醒,冲高后成员们可分批出货,保存胜利果实,博主今日获利已经清仓,调整到位时,团队将再次回马枪杀回!而对于(600830香溢融通)继续震荡整理博主可以理解,博主继续持股待涨,看主力究竟想玩什么把戏!


? 今日团队带领小组建仓了(002256彩虹精化)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气雾剂企业之一,核心产品包括气雾漆、汽车用品、家居用品三大领域。公司主导产品商标“7CF”是我国气雾剂行业内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品牌。公司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创新,获得20多项专利,并主持和参与制定四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 二级市场上看:在主流强势股已现审美疲劳时,游资机构开始挖掘转型新亮点,该股前期走高反弹受益于多重概念炒作,参与操作多为沿海一带游资,有传闻称“主刀此股的就是闻名南方沿海一带的”浙江某俱乐部带头大举入驻,该俱乐部2011-2012年手持巨资运作手法极其强悍!在强势短暂整理后,尾盘对敲成量,直线拉升,霸气外漏,收盘后该俱乐部操作员来电笑称“不是主力太牛而是散户太疯狂。话中有话,值得我们深思!依张老对他们的经验判断”明日002256会在8.18附近开盘,低开整理后,将出现一波加速冲高回落,别被量能欺骗了,主力在此区间可对倒出货,明日团队将清仓该股。


收藏博客, 关注本团队的最新动态“任何盗用博客交易单及操作信息收股民钱财都均可视为骗子。博客没有任何的收费服务”提到和操作的股票切勿跟进! 如果你也喜欢投资欢迎跟博主一起探讨关于投资的那点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