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1111志空间操作日记(经验)

?? 市场期待已久的三中全会到周一为止,可以说是没有透露出半点与三中全会相关的改革议题,一切仍然还在预期与猜测之中度日。这也让市场的观望氛围为之愈加浓厚。在未来政策取向仍然不明朗的当下,市场维持谨慎投资策略是主要基调,而且大家也可以空仓,虎口拔牙一般的人还是别来得好!


? 从市场关注点来看,有内部人士称,本次会议会更注重全局性的部署,具体领域的改革很可能根据全会报告的总框架,在未来逐步实施。但是是在那些具体领域改革依旧没有三中全会的原文爆出,更多的仍然是市场近期预期之中的。如果说三中全会的议题之中与市场预测的改革相互关联度较大的,相信一定是未来市场具有良好战略布局的投资领域。


? 在市场政策面不明朗的背景下,股指走势的技术面成为左右股指走向的关键因素。而通过大盘近期的走势看,博主多次提及2100点附近存在强有力的支撑。一方面,从浪型来说,5浪的调整下限基本上位于2100点附近。同时,前期2013年10月29日的低点也在2100点附近,随后出现震荡弹升,技术形态也有望构筑起小双底的可能性。加上,今日大盘以一根小阳星报收,变盘似乎还要一段时间!所以,短期而言,2100点附近确实存在一定的支撑力,但风险也随着增大! 所以目前的市场应该把目光更多的放在三中全会的议题议案上,只有通过政策才能知道未来的投资取向会在哪儿。加上A股市场惯有的“政策市”而言,目前的操作应该以等待为主,不适宜大手笔盲目建仓!


? 操作上:上周五团队建仓(600289/亿阳通信)今日小幅低开后迅速放量拉升翻红,团队昨日低位吸筹配合操作,今日早间达到预期目标套现退出,主力近一步回笼筹码,从今日盘面看主力已经完成箱体蓄势井喷迫在眉睫,短线朋友可以关注。

? 今日团队建仓(600765/中航重机)军工液压龙头/王者归来?公司是八五期间国家重点扶持的液压及液压基础件特定振兴企业之一,产?量和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另公司近年积极参与风电产业投资,公司持股69.3%的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燃机及配套产?品的研制,生产,风力发电设备研制,其持有20%股权的中航惠腾公司是全球第二,我国最大的风力叶片制造企业,也是金风科技的配套商,未?来有望成为公司业绩新的增涨点。

? 二级市场中:随着近期3D打印概念回潮,在国家政策向“高新尖”产业倾斜的背景下,中国正掀起3D打印投资热,3D打印产业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政策红利,据解放军日前报道,为加快推动3D打印制造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在酝酿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制定支持3D产业发展的专项政策。从今日盘面看“该股在连续下跌后,股价在11.70附近得到支撑,展开技术性修复,散户跟风筹码并不积极,短期受到12.82压制,股价今日在冲高12.80未果后,回落确认。博主认为“该股今日收出上影线,主要为释放12.80短线筹码压力,从今日收盘情况看,KDJ指标并未完成修复,博主以为“该股明日开盘将以修复KDJ指标为主,弱势整理后,盘中将会出现一波量价齐升行情。团队于明日清出,同时建议投资者不可跟风进入,如不能及时跟随团队建仓清仓,被套风险极大。


? 收藏博客, 关注本团队的最新动态“任何盗用博客交易单及操作信息收股民钱财都均可视为骗子。博客没有任何的收费服务”提到和操作的股票切勿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