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展锋:久盘必跌,死亡做空将开始?

午后大盘没有继续向上进取,虽然整体跌幅不是很大,但15分钟牛熊线、5分钟生命线的双双告破,让市场重新回到了死亡做空模式运行。除非有强有力的政策出台或有号召力的板块拉动,否则99日线2092点恐怕也很难抵挡住空方的铁蹄。此外,现在大盘日线顶底线昨日已现上攻乏力之态,今天日线淘金线指标又在进一步死叉下行,就算指数能在当前区域再盘整几日,估计最终也将很难逃脱久盘必跌的厄运。所以,广大投资者在当前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切不可被流言以及传闻所迷惑。



?



截至今日收盘,沪市资金净流出-30.30亿,深市资金净流出-26.90亿,苹果概念、智能穿戴、触摸屏、3D打印板块资金净流入居前,医药、房地产、机械、食品板块资金净流出居前。以上数据对比我们不难发现,今天市场依旧没有太有号召力的板块引领,资金净流入过亿的差不多都是创业板、中小板中的板块,真正引领市场的权重蓝筹股板块偃旗息鼓,让市场欲振乏力自暴自弃。如果依旧切换不出强有力的领涨热点,跌破15分钟牛熊线、5分钟生命线后的市场将重回死亡做空模式运行!



?



从周四大盘午后的运行情况看,上证指数15分钟牛熊线下移至2113点附近、5分钟生命线上移至2099点附近,收盘指数在15分钟牛熊线、5分钟生命线之下运行,说明空方已经再次夺回了市场的主动权,接下来指数如果不能再度收稳于5分钟生命线、15分钟牛熊线之上,大盘恐将重回死亡做空模式里运行。



?



此外,15分钟大盘顶底线目前数值是43.49,收盘该指标呈现再度翻绿下行的态势,如果不能够很快逆转拉回的话,对分时大盘将产生极大的调整压力。60分钟大盘顶底线目前数值是48.46,收盘该指标呈现翻绿继续下破人线的态势,由于目前还没有任何好转和收敛迹象,估计将对小时级别大盘产生极大的调整压力。



?



另外,从大盘淘金线指标运行情况看,日线淘金线收盘运行至63.77附近,收盘淘金线呈现继续死叉趋势线下行的态势,这将对日线级别大盘构成比较大调整压力。从60分钟大盘淘金线看,该线收盘运行至39.53附近,淘金线收盘呈现与趋势线金叉的态势,如果接下来能继续挺起来的话,将对小时级别大盘短线产生极大的助涨力。否则与趋势线死叉后将继续助跌。压力位2100、2113,支撑位2092、2082。



?



4月17日百万模拟实盘:12.59元均价持有002544杰赛科技136100股,该股日线顶底线已经再度翻红上行,后市一旦突破站稳12.78元强阻力位,股价有望出现快速上行的走势。17.07元均价继续持有300276三丰智能52400股,该股短期目标位14.44元,一旦有效突破的话,股价有望出现快速飙升走势。账户资金余额1134.46元。



===============================================================================



注:以上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