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展锋:权重护盘,欲振乏力暂观望!

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从2014年4月25日起,下调县域农村商业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2个百分点,下调农村合作银行存准率0.5个点。昨晚有媒体和投资者希望我可以解读此条信息对市场的影响,而我觉得央行这点儿小动作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所以最终婉拒了媒体及投资者。今天前市大盘的走势大家也看到了,是不是没有什么大的作用?以银行股板块为首的权重股板块前市护盘积极,但由于缺少内升的动力和理由,所以也仅仅只停留在“护”上,大盘低开冲高回落也就不难理解,如果午后依旧没有英雄横空出世,那么今天的市场将依旧维持弱势震荡或下探的格局。此外,15分钟大盘牛熊线前市下移至2091点附近,在2079点附近指数分时还形成了一个下跳缺口,也就是说,抛开其他不利技术性因素不讲,大盘要想企稳的话,周内必须要收在2060点之上,而上行必须先突破站稳2079点阻力位之上,否则技术面市场依旧不太乐观!



?



截止前市收盘,沪市资金净流出-10.20亿,深市资金净流出-15.20,银行、酒饮料、煤炭板块资金出现小幅净流入;电子信息、电气、医药板块资金出现大幅净流出。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权重股虽然在很努力的护盘,但市场各方对此似乎并不买账,如果午后依旧不能切换出新的有号召力的领涨热点,大盘短线估计不会太乐观。当然,即使可以拉起来的话,只要2079及15分钟牛熊线无法收复,大盘就依旧没有内升的动力!



?



从周三大盘前市的运行情况看,上证指数15分钟牛熊线下移至2091点附近,5分钟生命线下移至2101附近,收盘指数15分钟牛熊线、5分钟生命线之下运行,说明空方已经再次占据市场的主动权,短期内指数如果不能重新回到5分钟生命线、15分钟牛熊线之上,那么接下来大盘将继续在死亡做空模式里运行。



?



此外,大盘15分钟顶底线收盘数值为38.85,前市收盘该指标处于翻红上行欲振乏力的态势,除非有绝对的力量拉抬助其继续逆转上破人线,否则分时大盘依旧会延续震荡或调整的格局。60分钟顶底线收盘数值为18.87,前市收盘该指标呈现地线下翻红的态势,在没有再度翻红突破地线前,估计小时级别大盘将继续震荡或调整格局。



?



另外,从大盘淘金线指标运行情况看,日线淘金线前市收盘移至8.19,淘金线前市呈现死叉趋势线下行的态势,如果不能够及时逆转当前的不利态势,接下来大盘将面临极大的调整压力。从60分钟大盘淘金线看,该指标收盘运行至34.30附近,前市收盘淘金线处于金叉后微弱上移的态势,短期内如果不能继续保持上升,将对小时级别大盘产生较大的调整压力。压力位2079、2087,支撑位2060、2000。



?



4月23日百万模拟实盘:12.59元均价持有002544杰赛科技136100股,该股2013年净利增长14% 拟10转5派0.65元,午后如果可以放量突破站稳BBI12.46元阻力位,股价有望出现快速上行的机会。17.07元均价继续持有300276三丰智能52400股,该股短期目标位14.55元,一旦有效突破13.64元的话,股价有望出现快速飙升走势。账户资金余额1134.46元。



==============================================================================



注: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