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展锋:八强二弱,轻大盘可重个股!

美联储加息了,有人说靴子落地了,大盘也该涨了!其实这样想有些简单了,这次加息不可怕,可怕的是预期加息三次,就像三把利剑时时悬在头上一样!今天大盘选择去碰99日线很好,因为创业板最后的安全抄底信号没有消失,加上前面深成指、中小板的信号也确立,说明接下来可以轻大盘重个股了,只要不是大盘蓝筹股,上升通道不错的,都可以作为关注标的,赚钱应该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也许有朋友会问: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除了安全抄底信号,是不是就会一路涨上去?从以往的经验上看,这样的理解有失偏颇,底部是一个区域,它不是一个相对的或绝对的点,我们只要知道哪个地方可以安全做股票才是最重要的!

近期醉心于攻击性K线的研究,捕捉到的个股也是成绩斐然,隆平高科、上海物贸、深物业A的表现很好,直播推荐的上海科技今天又封了涨停板,昨天绿盘逢低推荐的宁波东力下午冲高顺利止盈,午间博客贴图的个股是600983惠而浦,前市直播我就推荐了该股,而且是绿盘状态最低点12.65-12.75元介入区间,尾盘主力偷袭封涨停板,虽然最后一笔加权平均价收在13.48元,但主力投入的资金是实实在在的,我们的获利也是实实在在的!对于攻击性K线的研究还在继续深入,我将在明年元月全面装备东方红旗舰版,让所有朋友也可以自己找到短线具有攻击性的个股!

12月15日百万模拟实盘:25.05元持有000989九芝堂30000股。13.93元均价持有300345红宇新材500000股。19.07元均价中线持有000997新大陆300000股。14.87元均价中线持有000851高鸿股份330200股。9.46元均价中线持有600695绿庭投资100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24591.24元。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