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时波动不影响多头升势,这类新热点已浮出水面

?


今天的盘面和昨天对比,可谓是典型的冰火两重天。昨日的涨停潮看是完全激活做多热情的市场;而今日却被主力反手大砸盘,创业板指暴跌的同时题材股也出现了跌停潮,跌停个股大幅增加,多达近30 只个股跌,但值得欣慰的是涨停的个股也是依然不再少数。这样的盘面特征也在告诉我们,主力反手砸盘的同时也有调仓换股的动作,由此笔者认为后市结构性行情仍然是市场的主基调。


热点方面,天津滨海新区区长宗国英近日透露,目前滨海新区已完成所有申报自贸区的文件,获批的希望很大。滨海新区将大力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海空港、综合交通、能源保障、信息化四类基建,启动航运码头、轨道交通、清洁能源等项目,明年固定投资预计达5700 亿元。这是天津方面首次披露天津自贸区申报进展。在此消息的刺激下,今天天津自贸板块再度爆发。相关概念股中600751?天津海运、 600225? 天津松江、 600082? 海泰发展等有10 只涨停。其中趋势较好,盘子较小的个股,短线机会显现!诸如600717?天津港? 600082? 海泰发展等。


而昨天表现强势的环保空气治理则出现分化走势,多只龙头型代表的个股出现筹码松动。而一些之前没涨个股反而涨的不错。诸如:300125?易世达?、 002521? 齐峰新材一些隐形的空气治理概念不妨继续关注。另外随着政策利好刺激光伏太阳能板块近期也出现反复活跃。其中的领涨先锋600401?海润光伏已出现三天三涨的趋势,在600401?海润光伏的带动下,今天出现多只个股涨停,我们继续关注。


再来看看上海自贸区板块,天津自贸区的大涨似乎在暗示着自贸区炒作依然没有结束。上海自贸区板块调整已经相当充分了。一波行情很快又将启动。我们继续重点关注600695?大江股份?、600630?龙头股份6003003 龙宇燃油等。


一直关注笔者的博客的朋友都知道,按笔者思路所提示的“填权”概念股,这类股中002697红旗连锁300200高盟新材、300275?梅安森、300325?德威新材、300305?裕兴股份同时和点评的空气治理概念股:科林环保、维尔利、中电环保、华宏科技、格林美。都出现了非常好的短线机会。在近期冰火两重天的盘面下,即是回避了短线波段风险,又把握到了响当当的收益。在此笔者祝贺大家了!目前结构性行情仍然没有结束,我们再强调要用上牛市思维,重点波段跟踪一些龙头品种,并在目前市场的盘面特征明显标志着牛市行情。要在龙头品种启动之后果断介入,享受拉升过程。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