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一大重磅利好再亮剑!

? ?今天股市跌了,大盘下跌0.48%,创业板下跌0.76%,这个跌幅不大,有点象美股,温和式的,不过,盘中还是有明显的骇人走势,早盘发生了三波跳水,大盘一度再抵3600点边缘,并且破了昨天的低点,但是,午后盘面还是震荡因升,缩小跌幅的同时,个股再现生机无限。

  其实细究这根K线,为何收阴,并非所谓的战略新兴板的推出,并非外资流出,并非股票型基金仓位达到“88”,更不是周四的传统色彩够黑,而是一个技术走势出现了变换而已。11月以来,大盘每次都是低开,此后才发生高走。而今天不一样,大盘是高开,这样,便给了资金做空的理由了,于是跳水就在所难免。

  但是,我们细想一下,前面文章指出:一轮大洗盘在所难免,但是次日,大盘马上大幅低开。这样的情况下,资金出来占不到任何便宜,因此,这个洗盘依然不是大资金想要的。而今天,这么一点小微的高开,小资金知道这里有技术前顶的压力,于是马上出逃,比兔子还快,大资金还是占不了便宜。因而,今天的这依然不是顶,大洗盘依然没有来。

我们再看创业板,是权重指数(TMT)拖累了指数,才产生了阴线。事实上,盘中是创出新高的,并且放出又一新高量,这个量能解放了底部所有筹码,已摆好了资态要冲击3000点,所以,今天的换手是健康的,无论大小指数,均可再创新高。

  有人说,不能太相信政策。目前的情况下,这样的观点是可以的,但是,当前的政策确实值得信赖,在大大五论股市后,今天,又一大重磅利好来袭,即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来浙调研中,重点指出,要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高度重视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这种信号表明,一方面,要将此前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即地产,做扎实,不出问题,地方债也不会出问题,另一方面,要一鼓作气,把以股票市场为主的资本市场,将投融资功能做做扎实做活,为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服好务,为结构改革与创新搭好台。

? ?因而,股市这地方未见顶,只有在某次大冲高,造成动能衰竭,才会产生大幅回落。目前,需要继续做好个股,尤其是新兴产业个股。今天,老妖股在做最后的冲高,而新一批龙头股今天正在呈现,下周她们也许就成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