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

上周一预测上周是走正常回调,结果却比预期的好,跌跌撞撞,最终破了前期高点,周线收阳。那么 本周继续看收阳。


在上周的行情里面,确实是出了很多只妖股,对于这种妖股行情,一般人很难把握,因为它们很难用 技术位去分析,全凭短庄的操作手法去控盘,不同的庄,不同的手法,有的愿意拉升百分之三十,有的 翻一倍甚至三倍,其实我们也不用去羡慕这些收益,能在里面赚两个涨停板以上,本人认为就是成功的 ,因为庄家辛苦付出,最终是为了自己的收益,而不是我们,我们既然坐上了轿子,有所收益,就应该 知足,如果一旦贪心,就套在了最高位。


看一下上周的跌停板就知道:天润数娱,溢多利,海德股份,福建金森,方大化工,信达地产,还有 一些没有跌停但跌幅也比较大的武昌鱼,国栋建设,名家汇,四川双马,煌上煌等,有句老话叫你只看 到贼吃肉,却没看到贼挨打。放平和心情,不追高不抄底,做确定性的右侧交易。


今日两只新股申购:代码 732633 300562 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