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

昨天大盘指数刚好回踩到10日均线3117点,缩量上涨,涨跌持平,没有创新高,主要还是受创业板拖累,今天创业板技术位上有回调需求,支撑位在2120点附近,因为美股和黄金都收涨,所以,消息面是没有理由不反弹的。深港通技术系统11月11日收盘后上线,12日组织全网测试。脚步越来越近。本来以前对大选股市收跌的恐慌又显得微不足道了,因为最近美国股市都收跌,但我们的指数并没有像以前一样跟跌,而是以自己的姿态涨着。


有消息称中国恒大准备借壳深深房A,在它连续举牌很多股票之后,现在自己也要借壳上市了,之前的举牌只不过是为自己借壳上市做一个铺垫,此股票目前停牌,预计开盘后将会带来新一轮的炒作。


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出台,大力发展新能源,2020年核电装机将达5800万千瓦,全面启动电力现货交易市场,“十三五”电能替代目标达4500亿,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今日1只新股申购: 汇金科技 代码 30056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