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消息】全球第一艘无人驾驶船舶即将面世!相关概念股有望爆发涨停潮

重磅消息全球第一艘无人驾驶船舶即将面世!相关概念股有望爆发涨停潮!!


背景分析:《财富》网站近日报道,全球第一艘无人驾驶船舶“YARA Birkeland”号将于2018年开始下水航行,该船舶最初将被投放到挪威南部一条长37英里(约合59.5公里)的航线上,用于肥料运送。

目前科技领域智能化逐步走强,各个领域都以实现只能无人操作为终极目标!无人飞机、无人汽车、无人零售等高科技智能手段相继领航!然而近期《财富》网站报道无人船舶即将面世,于明年下水试航!

此消息有望对A股相关上市公司+央企船舶制造行业引发一轮刺激!


相关概念股:中国船舶(600150),公司主营业务: 船舶行业和柴油机生产行业内的投资,民用船舶销售、船舶专用设备、机电设备的制造、安装、销售,船舶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自有设备租赁。





亚星锚链(601890),公司主营业务: 从事船用锚链和海洋工程系泊链的生产与销售 !





以上相关概念股是我们为大家整理及筛选的!今日适当关注其市场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