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上涨空间仍潜力十足

周四,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沪指小幅反弹翻红后,再度震荡下行,临近午盘快速地跳水下挫近1%,失守20日线,午后止跌企稳。创业板指低开高走,在60日线附近遇阻回落,随后再度下行翻绿,上证50指数冲高回落再度翻绿。


从盘面上看,白酒板块今日继续延续昨日强势势头,金种子酒 600199大幅拉升,带动白酒股涨幅居前,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逼近500元大关。稀土板块继续大涨,江粉磁材、安泰科技、有研新材强势涨停,消息面上,稀土报价再度出现全面暴涨,近期金属钕、镨钕合金、金属镨、镨钕氧化物等品种上周累计涨幅均超过7%,行业景气度持续走高,涨价资源股仍是主流。煤炭、有色、钢铁的等周期股集体回调,金融权重股盘中快速跳水拖累大盘,个股呈现普跌态势。


今日大盘出现调整是在预料之中,这几天收评一直在强调大盘风险,昨日收评预判今日将继续展开调整,有望再次向下考验上升趋势通道中轨与20日均线重合所形成的重要支撑。今日临近午盘受恒指金融股急速跳水影响,带动A股金融权重股快速跳水。并瞬间击穿中轨支撑。午后沪指在30日均线处企稳反弹并重返上升通道中轨上方。近期一直强调由于沪指3300点一带压力过重,此次调整时间可能不会太短,操作上要有心里准备,尤其是仓位过重的一定要减仓,目前行情要以短线小仓位快进快出为主。




创业板指数今日早盘出现一波上涨,随后遇阻回落,临近午盘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后,在1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午后企稳回升。技术上看仍属于正常的洗盘走势,早盘的一波上涨回补了上方1771-1774点缺口,扫清了一道障碍,预计短暂整理过后将继续反弹之旅,短期创指仍有继续上涨潜力。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把握好市场热点轮动节奏,重点关注中小创个股的机会,以短线小仓位快进快出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