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擒妖技】雄安“真龙”横空出世,次新+超低市值+低价+最强风口,

擒妖技雄安“真龙”横空出世,次新+超低市值+最强风口,短期有望成妖!


背景分析:周五大盘受隔夜外围大跌及周四收盘后中钢协的煽风点火,使得周五资源类周期股集体暴跌,近期风投强劲的周期股集体势弱的情况下,主力资金启动调整已久的雄安新区作为“新生军”力量,试图挽救盘面些许人气!早盘建科院涨停、富煌钢构2连扳,近期热点雄安设计类启迪设计午后涨停,特色小镇+雄安分支南国置业午后秒板,带动雄安整体脉动!


个股解析:建科院(300675)受互动平台消息称:“公司已自行在雄安新区开展前期调研与研究工作”的刺激周五早盘强势一字板,分时盘中炸板后由分歧转向一致!



公司主营业务: 建筑设计、绿色建筑咨询、生态城市规划、公信服务等业务



基本面:涉及题材:次新股+雄安+低价,流通值6.6亿,业绩高增长,同比去年增长231.40%



技术面:周五强势反包T字板!分时走势由分歧转向一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