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度:京津冀地区连连遭受雾霾侵袭,环保龙头新订单翻倍增长全国第一,

特别提醒:以下内容属个人思路分享,仅供参考,投资需谨慎,无指导勿对号入座,盈亏自负。


背景分析: 尚在9月,京津冀地区就连连遭受雾霾侵袭。16日举办的中国能源研究会2017年会上,多位院士表示,煤炭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很大贡献,但也给生态环境带来巨大压力。在“减煤”同时迫切需要加大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最大程度降低排放和污染。面对雾霾的严峻形势,京津冀多地出台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细化方案,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秋冬季攻坚行动部署会。目标PM2.5浓度要力争控制在60微克/立方米左右,根据环保部的攻坚行动方案,秋冬季的PM2.5浓度同比要下降25%,重污染天数要下降20%。环保治理雾霾已如箭在弦。


送上福利:清新环境002573深度:京津冀地区连连遭受雾霾侵袭,环保龙头新订单翻倍增长全国第一,有望爆发


基本面: 公司地处北京,环保龙头,主营燃煤电厂烟气脱硫装置的建造和运营。立足超净排放核心技术,是以工业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技术为核心的综合运营商。掌握包括活性焦干法烟气净化技术、SPC 超净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等在内的80 项核心技术,业绩连续4 年高速增长。中小锅炉新订单翻倍增长,2016 年度公司签订烟气脱硫工程合同机组容量0.61亿千瓦,新订单的市场份额达到21%,全国第一;公司投运的烟气脱硫再次改造工程机组容量0.50亿千瓦,新订单的市场份额达到36%,全国第一,核心技术巩固龙头地位。


消息面: 京津冀地区连连遭受雾霾侵袭,防治雾霾形势严峻,环保部出台《京津冀大气攻坚方案》,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秋冬季攻坚行动部署会,审议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北京市细化落实方案》。


技术面: 上升通道,沿着5日线上行,有望主升加速大爆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