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机会在那?

周末关于创业板改革的消息再度将创业板推到了前面,因此虽然说外围市场整体走势一般,但是创业板还是出现了高开的格局,只不过遗憾的是主板却出现低开,全天市场也是维持着主板走低,创业板上涨的态势,创业板再度站稳2200点,那么这样的市场,能不能说明创业板的春天已经来临?


板块上今天上涨板块和下跌家数相比略占上风,但是并没有出现压倒性的优势,板块整体的涨幅超过1%的也有限,部分区域板块则是出现了强势做多,昨日连板、体外诊断和上海国资领涨大市;跨境电商、基因测序和病毒检测等板块相对较好;酿酒食品、工业互联和大基金概念则是呈现出走低的格局,板块依然处在一个快速的轮动走势当中。


趋势上指数今日沪指小跌收盘,沪指下行逼近2900点的支撑,创业板则是上行继续冲击2250点附近的压力,遗憾的是未能出现突破2950点的可能,趋势上创业板的走势依然要好于主板,趋势上看市场短期维持这种创业板走强,沪指整理态势的可能性大,但是都不会有太大的行情。


盘面上看市场今天成交量继续站上6000亿整数关口,和YQ有关的部分题材股卷土重来,而由于大基金的减持,芯片板块则是出现了整体调整的走势,北上资金也出现了净流出的现象,这一点需要我们谨慎,盘面上看市场依然是一个相对平稳的走势,结构性的行情依然存在。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创业板的走强显然受到了创业板改革全面实施的影响,我认为在创业板执行涨跌幅20%之前,其走势强于沪指都是有可能的,后期创业板一旦出现涨跌幅20%的情况,除掉波动较大之外,那么部分业绩较好的个股的行情也将会变得更加值得我们期待,届时将可能是创业板绩优股春天真正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