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医药龙头

同和药业 ——30.65强阻力位叠加月线多方炮。 主营业务为化学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方向为特色化学原料药和医药关键中间体.


公司有多个产品在国外得到认可。譬如公司产品瑞巴派特原料药、加巴喷丁原料药、醋氯芬酸原料药早已在韩国市场实现"商业化"销售,公司原料药塞来昔布通过了日本PMDA(日本独立行政法人医药品医疗器械综合机构)的GMP现场检查,为塞来昔布原料药成功进入日本市场创造了条件。


公司业绩比较好,2019年净利润增长96%,2020年第一季报净利润增长253%。


该股年报推出10转6派1.35元,除权已经在4月17号实施。还有很多上涨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