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疫情类机会,在两大分支?

空间梯队

5板

300246宝莱特:医疗

002425凯撒文化:今日头条

4板

300729乐歌股份:半年报业绩预增 次新

3板

600824益民百货:拟收购

603863松炀资源:环保 次新

603608盛天网络:网络游戏

603608天创时尚:今日头条

002989中天精装:精装修 次新

603825华扬联众:今日头条 区块链

002256*ST兆新:ST

600238ST椰岛:ST

热 点 主 线

医药医疗:今日最大风口,机会主要在两大方向:一是医药类股,二是检测类股,重点关注:以岭药业、九安医疗、华盛昌。

军工:周边关系的紧张,给这一板块带来一定机会,重点关注:长城军工、延安必康。

题 材 叠 加

医药+军工:符合今日最热门两大板块叠加的个股共有2家,可重点关注。

机构龙虎榜

周3上榜总数28家,买卖净额为正的14家。从净流入个股看,无明显板块倾向,重点关注:歌华有线。

股 霸 侃 市

外围市场依然不错,大盘也是震荡上行,指数再度站在2900点之上,创业板指数则继续创出反弹新高2274.49点。震荡的市场中,有两个隐患:一是量能依然不足,二是外资出现流出。从指数运行趋势看,2900点区域多空双方仍会有争夺。

板块看,已从昨天的各板块群起无主过渡到了今日的医药医疗一枝独秀。显然,这与目前的疫情有关。对疫情类股机会,主要仍是把握其中两大分支的市场机会:一是药品类公司,二是检测类公司。这方面,我们在6月15日文章“新热点、新分支”中,就已明确了思路。同时,由于马上进入到上市公司半年报时间,在对这类公司的操作中,一定要兼顾其业绩因素。

操作上,控制仓位,重点把握军工、大科技、医药医疗、次新、特斯拉、网红直播等板块轮涨机会。

潜 力 关 注

延安必康(002411) :公司兼具医药与军工两大热门题材:1)公司有复方大青叶合剂、复方板蓝根颗粒,对病毒有一定治疗与预防作用,全资孙公司进行医用口罩的生产。2)子公司生产的高强度模聚乙烯纤维产品可用于生产无纬布,无纬布则销售给生产防弹头盔、防弹衣、防弹装甲的军工企业。另外,公司还有锂电池等新能源产品。走势上,低位蓄势,随时爆发。今天非常看好,准备好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