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要点

交通部拟发指导意见促进交通一卡通发展。

国防科工局启动军民融合行动。

“城市物联网密钥管理系统”申领将全面开放。

联通将重构云数据中心网络。

联通启动2015年PON 上行企业网关设备集采。

重要公司公告。

朗玛信息(咨询 买卖)签互联网医院合作协议。

上海普天(咨询 买卖)刷脸检票系统年中有望量产。

合众思壮(咨询 买卖)收购海棠通信70%股权。

特发信息(咨询 买卖)拟4.4亿元收购两公司 进入军工行业。

烽火通信(咨询 买卖)中标中国电信2015年干线光缆集采。

三维通信(咨询 买卖):发起设立杭州滨江众创基金。

新海宜(咨询 买卖)拟定增募资16亿加码主业。

佳都科技(咨询 买卖)及高管团队投资人脸识别核心专利公司走势与估值。

近五日沪深300指数上涨4.21%,通信行业上涨0.71%。热点由创小板切换到单个行业,主要集中在符合当下政策支持的一路一带思路的各个板块以及医药行业板。个股方面TMT 概念的中小盘个股依然保持强劲,热点集中高送转和人脸识别等概念方面,对应个股不断刷新新高。蓝筹类权重在政策的刺激下,特别是高铁类个股再次拉升。通信板块表现相对较弱,其中中国联通(咨询 买卖)带动运营板块稳步向上,而设备类板块只有符合识别概念和复牌类个股强势,其余保持横盘整理态势,其中天泽信息(咨询 买卖)、佳都科技和特发信息涨幅分别为26.26%、24.38%和20.98%。而前期世纪鼎利(咨询 买卖)和北斗星通(咨询 买卖)等。个股的热点依然围绕着资产注入、一季报预增与高送转概念等方面。截止到4月15日,剔除负值情况下,BH 通信板块TTM 估值为77.79倍,相对于全体A 股估值溢价率为345%。通信板块同期上涨幅度低于大盘,因此通信板块的估值压力正在缓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