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狂模式的背后关注5000点突破玄机

今天沪指开盘小幅跳水后,开启震荡,两点后逐步拉升,最终收了个涨幅1.69%的小阳线。深成指涨3.36%,创业板更是大涨4.92%。主力做多意愿强烈。未来继续上行值得期待,本周将继续进行5000点争夺战。


?


我们昨天收评说的是:明天哪怕早盘有所下跌,盘面估计也不会太难看。今天早评说的是:早盘在资金面或许会瞬间受到冲击,后市股指进一步上扬还是承压不小,但考虑到目前市场高昂的赚钱效应来说,行情有望在后市继续保持强势震荡型上扬。盘面上看,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测。昨天涨了,今天继续涨的概率极大,因为昨天和今天在市场上具有极大的相似性,对于上涨,只有打新资金的羁绊。昨天已然不惧,今日何来恐慌?所以,放宽心,在绝对的买盘资金面前,中国核电仅仅只是个“伪巨头”。当然,一样的盘面,不一样的见解,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的交流群(451712586)一起探讨(资源有限,已在我们群的请勿再加,谢谢配合)。


?


都说凑热闹是国人特性,从大妈狂扫黄金,到春节赴日买马桶盖,中国人的消费观和投资观最大的特点就是从众。在各种买卖上看,买的人越多的东西,越受欢迎。在对待事务的认知有限的情况下,总把决定权间接的交给别人。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的牛市涨幅总是这么快,想要控制,难。昨天我说周围人都是疯子,你最好也假装自己是疯子,不然你体会不到他们疯狂带来的乐趣。既然是这样,那就把自己逼疯,尽情享受。


?


明天指数再次直面5000,我们可以关注5000点位的压力效果,突破的真假。最主要的就是关注权重有没有出头当先锋,因为权重代表了国家队,他们手握尚方宝剑,会在合适的时候做合适的事,5000点上方,又会是一片广阔的天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