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否继续红旗不倒呢?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27%,纳指下跌0.29%,标普下跌0.2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28美元,涨幅为0.5%,收于每桶57.2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5.1美元,跌幅为0.4%,收于每盎司1316.1美元。MSCI扩大中国A股纳入因子至20%;特斯拉发布基础版Model 3,售价3.5万美元;俄罗斯将制定人工智能国家战略。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924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90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956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970点附近。



个股利好:百川能源年报拟10转4派5;蓝晓科技签订6.24亿元重大合同;杭州园林中标2.17亿元项目;金力永磁:大众集团MEB项目提供稀土永磁产品;*ST圣莱申请摘帽摘星;积成电子拟回购;*ST天业股东拟增持。



个股利空:富瀚微、*ST云网、*ST圣莱一季报预亏;菲达环保终止收购光大能源股权事项;海航创新终止关于宁夏全域旅游产业基金合作;银鸽投资终止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上海医药终止两项药物的临床试验;方正电机拟计提商誉减值准备4.376亿元;新潮能源、汇顶科技、洽洽食品、泛微网络、迪生力、诚益通股东减持;英飞特、中环环保、英科医疗、嘉泽新能、生意宝、恒锋信息、东北制药、三祥新材股东拟减持。


操作上,前天大盘上攻到2960点上方,我们建议大家撤离观望,昨天大盘回踩没有量能,再加上大盘分时图上有走好的迹象,所以,昨天我们建议大家逐步入场,今天如果大盘回调应该还是大家加仓的机会,2900点以下可能采用只进不出,只是明晟公司的利好今天兑现,今天大盘应该还有一次冲高3000点附近的机会,但冲高以后还有回踩,不建议大家追涨。个股建议以滞涨的蓝筹股为主,比如有色、煤炭、一带一路工程基建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