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券商再度启动,军工股火上加油

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今天股指高开后震荡,主板翻红,创业板指数翻绿,上海市场涨跌比接近1:1,深圳市场则超过1:2,整体市场相对平稳。

周末市场对降准的预期升温,这是今天市场高开的原因之一,但从市场心理角度来看,预期中的利好,往往在兑现之后,会打折扣,只有超预期才会引发市场大规模的上涨,我想这可能也是高开后回落的因素之一。

经过上周五的大幅上涨之后,人气明显回升,趋势也在好转。最近表现比较好的是传统行业,比如周五大涨的港口、煤炭等,今天的券商、建材家具保险和地产,与创业板和科创板市场的关联度较低,导致主板强,创业板和科创板偏弱。

风水轮流转。此前市场领涨的主要是新兴产业,科创和创业板强,近期传统行业回暖,主板市场回升,但传统行业,比如煤炭港口等板块上涨的持续性,春哥还是持保留观点。

不过券商的回升,还是具备含金量,这个渣男板块最近持续活跃,能有效激发市场人气,还是值得期待一下。

主题投资方面,航天军工板块普遍形态不错,业内认为未来两年,军工行业的订单饱满,确定性较高,对于其中趋势形态和基本面较好的品种,投资者不妨适当跟踪观察。

今天就这样。完毕。

我去吃午饭了。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部分引自中泰证券等券商研报以及WIND资讯,仅供参考,文中所列个股案例,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网络公开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